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食品 >> 正文

“2018红公馆南京餐饮潮峰会”在南京举行

2018-11-07 13:05:3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11月6日,在南京市商务局和南京餐饮商会的指导下,由南京头条、餐饮品牌“汤姆马克”、餐饮垂直自媒体“餐饮老板内参”、“在南京”APP联合举办,民国红公馆独家冠名的“2018红公馆南京餐饮潮峰会”在南京国际青年会议中心成功举办。这场峰会聚集了来自全国20余位知名餐饮人,1000多位餐饮创业者参与学习探讨,是南京难得一见的餐饮盛会。

(供稿 食品图文 CHINANEWS带图列表 移动版)“2018红公馆南京餐饮潮峰会”在南京举行

南京餐饮峰会现场  李雪珂 摄

  仅2017年,南京在线商户数3.7万,倒闭商户4.8万(数据来自《中国餐饮报告》),餐饮行业门槛虽然不高,但是想做好做大很难,为此,南京头条联合了“汤姆马克”“餐饮老板内参”“在南京”APP策划了一场大规模的餐饮峰会,聚行业之精锐,论餐饮在新环境下之“变”。

  本次峰会邀请了“餐饮老板内参”创始人&CEO秦朝、民国红公馆创始人&主理人吴斌、绝味副总裁秦国红、豪客来副总经理阮天应、王品市场拓展中心总经理赵广丰、春丽吃饭公司创始人王皓晨、鹿角巷创始人王政扬、云味馆创始人迟焕涛、弄堂里联合创始人徐鹏、猛男的炒饭CMO宋颂等共11位全国餐饮业重量级嘉宾进行演讲。峰会的开场是由秦朝带来的餐饮数据报告,该报告深刻分析了南京餐饮市场的现状与发展趋势。随后嘉宾们从全方位角度去阐述新餐饮的经营之道。

(供稿 食品图文 CHINANEWS带图列表 移动版)“2018红公馆南京餐饮潮峰会”在南京举行

  南京餐饮峰会现场 李雪珂 摄

  峰会中的两场圆桌对话由11位国内知名设计企业创始人和KOKUU谷语有曰、怒烤烤串、琉璃鲸等南京优秀餐饮企业代表的创始人参与,参与者们共同讨论了南京餐饮市场的发展趋势与机会。

(供稿 食品图文 CHINANEWS带图列表 移动版)“2018红公馆南京餐饮潮峰会”在南京举行

  圆桌对话现场 李雪珂 摄

  除了嘉宾演讲,峰会现场还呈现了11个创意展览。民国红公馆展区成为现场最佳拍照点;怒烤烤串现场可乐激光刻字备受追捧;老乡鸡给参会者赠送暖心鸡汤驱寒;琉璃鲸搬来了冰淇淋机现做现吃,产品深受年轻参会者的喜爱。另外,还有51街区、雏田、电信、谷语有曰、哇喔、万科、吾味菜谱、奥玮琦的创意展台,充分展现品牌的创造力,给餐饮峰会带来不一样的活力。

  据了解,主办方们希望通过越来越多这样的峰会,能够促进餐饮行业人士的交流学习,实现共同进步。(文 李雪柯 编辑 罗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