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文体 >> 正文

江苏网络文学谷将亮相第七届中国国际版博会

2018-10-18 17:14:0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第七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将于10月19日至10月21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此次活动由国家版权局主办,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版权局)、苏州市人民政府承办。据悉,作为此次版博会的参展城市之一,南京展区将重点推出江苏网络文学谷。

  据介绍,江苏网络文学谷由江苏省作协、南京市政府和秦淮区政府共同打造,以原创网络文学精品为源头,以IP版权转化为纽带,集网络文学创作、影视、网剧、游戏、动漫、出版、舞台演艺、移动阅读、有声读物、周边产品等文、艺、娱为一体的IP全产业链园区。园区将规划建设“网络作家之家”“网络文学客栈”以及“最美网络书店”等,致力于打造成为中国网络文学精品展示地、网络粉丝向往地、风投资本追逐地、文学大神集聚地和正能量输出地,成为江苏对外讲好中国故事、江苏故事,传播中华优秀文化,展示文化旅游魅力的枢纽和窗口。

(供稿 文体列表 三吴大地苏州 移动版)江苏网络文学谷将亮相第七届中国国际版博会

       江苏网络文学谷项目规划图  江苏网络文学谷 供图

  据了解,目前首批入驻的有姞文、朽木可雕、麦苏、闷骚的蝎子、八异等一批知名作家,入驻的知名企业有红薯网、逐浪网、有乐中文网等8家。本次版博会上将对入驻的知名作家和相关作品进行展示,重点推荐红薯网、逐浪网和有乐中文网企业的版权运营模式和未来发展的方向,观众可以通过读者体验区进行详细了解。

(供稿 文体列表 三吴大地苏州 移动版)江苏网络文学谷将亮相第七届中国国际版博会

              项目展示图 江苏网络文学谷 供图

  此外,江苏网络文学谷将致力于打造“网络文学精品生产高地”和“泛娱乐产业发展策源高地”,使江苏网络文学谷成为中国泛娱乐产业内容核心区的发展目标。围绕江苏网络文学谷建设及运营、产业规划、作品项目策划、IP转化和版权服务等,政府部门将给予相应的文化产业政策和专项扶持资金支持。(文 宋澄璐 编辑 顾红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