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创新江苏 >> 正文

以不懈奋斗精神书写好新时代“西游记”

2018-10-17 14:13:59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原标题:吴政隆在连云港调研时强调 以不懈奋斗精神书写好新时代“西游记”

  10月14日-10月15日,江苏省长吴政隆就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深入连云港市、灌云县调研并在联系点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全面对标对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更加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不懈奋斗精神书写好新时代“西游记”,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吴政隆来到徐圩港区,了解港口规划、产业布局等情况。他指出,要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到港口规划建设管理运营全过程,以更严标准布局工艺水平高、绿色安全先进的临港产业项目,以一流设施、一流技术、一流管理、一流服务,为连云港发挥好陆海内外联动、东西双向开放的支点作用提供有力支撑,为加快“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在江苏斯尔邦石化公司,吴政隆希望企业坚守安全环保的生命线,瞄准产业前沿,立足自主创新,努力掌握更多关键核心技术,争做绿色安全发展标杆,着力打造“高原”中的“高峰”。

  金秋的灌云,丰收的原野化作金色的海洋。吴政隆走进伊芦村的一片稻田,实地了解收成情况,与农业大户算成本账收入账和农民增收账,祝愿大家年年丰收,一年更比一年好。在村党群服务中心,吴政隆随机抽查低收入农户建档立卡情况。他说,要精准发力、多措并举,确保农民持续稳定脱贫。吴政隆还来到农民集中居住区,与住户深入交谈。他说,看到乡亲们住进宽敞的新房,生活品质提高了,非常高兴。因地制宜推进农民集中居住,既能节约土地还能改善环境促进产业发展,一举多得。要把好事办好办实,更好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10月15日上午,吴政隆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连云港市、灌云县负责同志发言。他说,时隔近5个月再次来到连云港,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感受到变化很大,大家政治上更加清醒坚定、发展思路更加清晰、工作措施更硬更实,特别是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氛围更加浓厚,高质量发展呈现良好势头。他强调,当前,连云港市、灌云县正处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关键阶段。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强化理论武装,思想再解放、工作再抓实,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到实处。要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着力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城乡区域协调发展,不断增进群众福祉。要坚定不移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发挥好“一带一路”战略支点作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发展活力动力。要认真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不畏艰险、迎难而上,团结带领全市上下一步一个脚印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以不懈奋斗精神书写好新时代的“西游记”。

  江苏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参加调研。(新华日报 记者 黄 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