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旅游 >> 正文

国庆假期江苏省预计超亿人次出行

2018-09-27 16:34:50    来源:南京日报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原标题:国庆假期全省预计超亿人次出行 高速公路10月1日11点是最高峰,拥堵里程为平日30倍

  2018年“十一”黄金周期间,江苏省的跨区域出行总量预计将超过1亿人次,日均出行总量超过1500万人次。9月26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通信信息中心联合江苏省旅游局旅游信息中心等单位,发布了江苏省国庆假期交通旅游出行预测报告。 

  据预测,国庆假期,江苏省高速公路日均交通量超过315万辆/天,最高峰为10月1日,预计将超过360万辆。铁路的日均发送量将达到70万人次/天,预计最高峰为10月7日,达到80万人次/天。民航的日均发送量将超过7万人次/天,预计最高峰10月6日将达到8万人次。

  假日期间,江苏省高速公路和普通公路都将持续处于高负荷运行状态。预计10月1日上午11:00将达到出行最高峰,拥堵里程为平日的近30倍。10月2日和10月3日,由于部分市民选择错峰出行,预计上午10:00左右将出现一次小高峰。10月3日以后,受返程客流的影响,每天15:00左右都将有一次小高峰。其中,10月7日的小高峰强度下降趋势非常明显。假日前期,由南往北或由东向西方向的车流量较大,假日结束阶段车流量则相反,呈现明显的“潮汐”现象。江苏省高速公路汽车平均时速预计为75—85公里;普通干线公路汽车平均时速预计为50—60公里,均较平日下降5—10公里。 

  交通部门提醒,有出行计划的市民要提前规划好线路,选择合理的出行方式,尽量避开高峰时段和拥堵路段。选择铁路从南京南站、南京站、苏州站、徐州站和无锡站出发的市民,建议至少提前45分钟到达火车站排队安检进站。

  国庆期间,江苏省热门旅游城市前三预计仍然是苏州、南京和无锡,游客接待量将超过江苏省游客总量的45%。如果想获得较好的旅游体验,建议大家选择相对冷门一点、舒适度较高的景区。如苏南地区的天目湖旅游区、沙家浜景区、金山焦山北固山景区、无锡灵山景区等,苏北、苏中地区的中华麋鹿园、溱湖湿地公园和云龙湖风景区等。(南京日报 记者 葛妍)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