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社会广角 >> 正文

江苏中领宾果智能公益捐赠活动在南京举行

2018-09-27 16:33:3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9月27日上午,由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和南京市建邺区政府、省儿童少年福利基金会指导的2018年(第六届)江苏互联网大会产业合作落地暨公益捐赠活动交接仪式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一楼大厅举行,在省互联网协会和建邺区政府牵线指导下,江苏中领宾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中领宾果人工智能机器人项目成功落地南京新城科技园,据悉,该项目致力于幼儿园和中小学的智能教育。

急稿(供稿 社会广角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江苏中领宾果智能公益捐赠活动在南京举行

捐赠仪式现场 沈天楠 摄

  江苏中领宾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闵海波说:“江苏是经济文化强省,也是互联网、人工智能等创新科技发展的强省,是创新创业的宝地。我们在用好北京的科研资源同时,联合江苏产业发展优势,共同研发出好的成果到江苏来落地生根是一个很好的开端。”

  在省互联网协会和省儿基会(江苏省儿童少年福利基金会)的推动下,在公益捐赠活动交接仪式上,江苏中领宾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无偿为江苏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幼儿园、南京市六一幼儿园和南京市长江路小学附属银城双语幼儿园建立一个BINGUO智能幼教机器人实验教室,并辅导培训老师如何给小朋友们上示范课。BINGUO智能幼教机器人实验教室开放数据后台,建立清华人工智能幼教“学、研、产”合作创新示范基地。

  据闵海波总裁介绍,BINGUO智能科研总部设在北京,是国家人工智能重点实验室合作项目,也是清华大学XLab孵化单位。BINGUO智能幼教机器人及智慧平台系统技术源自清华,作为清华人工智能机器人幼儿启蒙赋能教育科学普及重点项目,秉承“科教兴国、从娃娃抓起”的理念,率先在江苏开启中国儿童少年科技创新领导力赋能教育“培土育苗--启蒙”千园计划。一方面打造幼儿园AI创新互动教室,另一方面培训一批专业的幼儿赋能教育科学辅导员。

  BINGUO团队集合了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科学院等单位的权威专家和名师,以“让孩子感受最前沿的科技,让孩子接受最优质的教育”为核心使命,研发并推广高品质的人工智能幼教产品及服务,通过线上加线下的模式,提供了高品质全方位的服务。

  省儿基会马晨霞部长表示,江苏省儿童少年福利基金会于1984年成立,是江苏省最早成立的、以儿童少年为服务对象的公募基金会,是江苏省首批“5A级社会组织”,以服务儿童,造福儿童为办会宗旨,发起单位和业务主管单位是省妇联。

  江苏省儿基会联合社会各界资源,江苏环球惠通牵头发起了全国首个IP专项主题的青少年公益发展基金——“紫萌创新发展基金”,汇聚社会各界的爱心力量和科技创新资源,为基金注入能量,对企业进行捐助征询,为愿意捐助专利等无形资产的企业提供免费的快速处置服务;鼓励青少年从事创新发明活动,在青少年乃至全社会推动形成讲科学、爱创新、培养科学的研发习惯,为圆梦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培育优良“科学种子”。

  江苏省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刘湘生说:“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充分发挥省互联网大会‘四大平台’的优势资源,联手省儿基会优势资源,为打造江苏‘互联网+幼儿园智能教育’出谋划策,推动参会企业参与公益活动,希望更多的‘互联网+’创新创业企业关注并参与江苏互联网大会,对接运用好大会‘四个平台’的资源。今后协会将进一步加强与政府、各界社会团体、行业机构沟通和协调,提高江苏省互联网技术的应用水平和服务质量,保障国家、行业与用户的整体利益,促进江苏省互联网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刘湘生表示,“我们办好省互联网大会,搭好四个平台让企业来唱戏,我们做红娘让更多的创新项目落户全省各地科技产业园,通过牵线搭桥促进全省知名企业、创新企业与各级科技园、科创园对接,实现项目合作落地。产业对接落地生根是举办省互联网大会的目的之一,也是省互联网协会的日常工作之一。”(文 娄静 编辑 沈天楠)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