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企业 >> 正文

南京奥体中心美居酒店于9月16日揭幕

2018-09-17 13:26:5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9月16日,南京奥体中心美居酒店在南京揭幕,该酒店成为美居品牌进驻南京的首家雅高美居酒店。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图片20180917174246

剪彩仪式 美居酒店 供图

  美居Mercure是旅游及时尚生活集团雅高酒店集团旗下的个性中高端酒店品牌,目前在全球60余个国家运营近800家酒店。来到中国的美居酒店以法国香氛、香颂音乐、法式早餐、波尔多红酒等细节入手,将法式优雅巧妙地融进感官之中,为宾客提供纯正的法式体验和国际水准的服务。美居倾力打造多彩的社交空间,每一间酒店的艺术墙、开放式大堂吧与活力健身房旨在为旅途增添多种惊喜。如今,美居酒店已入驻国内各大核心商圈和交通地标之处,并为华住会及雅高乐雅会会员提供丰富的会员礼遇。

  南京奥体中心美居酒店位于南京河西中央商务区(河西CBD),靠近地铁二号线奥体东站与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同时,酒店与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临街相望,距南京南火车站仅15分钟车程,从酒店驱车45分钟便可抵达南京禄口国际机场。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图片20180917174233

酒店外景 美居酒店 供图

  酒店大堂吧名取单字“居”,是美居酒店为宾客打造的“优雅沙龙”,酒店挑选各式艺术装饰,高达7米的法式抽象壁画是堂吧的点睛之作,让宾客身临其境感受大自然的创造力。堂吧内可同时落座30位宾客,吧台内嵌意式半自动咖啡机,并陈列由鉴酒师甄选的法式原装进口美居葡萄酒,供宾客品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图片20180917174259

酒店居酒廊 美居酒店 供图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图片20180917174253

酒店内全日制餐厅“盛•西餐厅”美居酒店 供图

  丰富的美食选择是酒店的另一亮点,南京奥体中心美居酒店于五楼设有餐厅为宾客提供美食,全日制餐厅“盛•西餐厅”,可同时容纳200位宾客,并为宾客提供各类咖啡、茶点、酒水。同时,酒店内设逾1300㎡的宴会空间场地,包括面积达500㎡的“建邺厅”及600㎡的无柱式“青奥厅”两间宴会厅,宴会厅配合专业的影音设备及细致入微的服务,适用于企业会议、产品发布、大型晚宴、梦幻婚礼等活动。

  南京奥体中心美居酒店拥有240间独具设计感的法式风格客房,在49㎡以上的舒适空间里,宾客可踏着地毯,开启悠闲时光。客房内盥洗池采用大理石材质,与欧式复古设计龙头的细节相得益彰,智能防雾与自动调节亮度的化妆镜,集科技与优雅于一体。

  商务轻奢的环境氛围,完善的设施设备及高水准的服务团队,南京奥体中心美居酒店期待与宾客一同体验法式优雅。(文 邹敬智 编辑 伏成镭)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