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文体 >> 正文

2018南通江海美食烹饪赛成功举办

2018-09-17 14:17:4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报道(朱斌 通讯员 顾建华):9月16日上午,2018南通江海美食烹饪职业技能竞赛在南通市旅游中等专业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南通市9个代表队45家参赛单位的130余名选手同场竞技,南通市政府原副市长、旅游协会会长朱晋参加会议并宣布烹饪赛开幕。

(供稿 文体列表 三吴大地南通 移动版)2018南通江海美食烹饪赛成功举办

南通市原副市长、旅游协会会长朱晋宣布比赛开幕 朱斌 摄

  此次竞赛由南通市商务局、旅游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通市总工会、共青团南通市委、南通市妇女联合会、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办,南通市旅游协会、市饭店与餐饮业商会、市旅游中等专业学校承办。参加厨艺竞赛的厨师,是来自全市星级饭店和社会餐馆共130余位名厨,厨师针对南通名菜、企业特色菜和特色面点,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在比赛现场展示个人风采,按照标准,烹制色、香、味齐全的江海美食。大赛组委会特邀请7名评委现场评分,按口味与质感、工艺与火候、色泽与形态、创意与实用、营养与卫生等五部分现场评分。

(供稿 文体列表 三吴大地南通 移动版)2018南通江海美食烹饪赛成功举办

参赛者在精心制作 顾建华 摄

  大赛组委会还根据各单项竞赛的参赛规模按一定比例报请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南通市技术能手”称号,报请南通市总工会授予“南通市五一创新能手”称号。同一企业组织参加两个或两个以上单项竞赛及在组织大赛工作中成绩突出的有关单位将由竞赛组委会授予“优秀组织奖”。

  “选手们制作的菜肴很精美,用的原料广泛,同时菜的口味、造型、色香味等,也都达到了很好的效果。”南京旅游职业学院教授、江苏省烹饪与营养研究所荣誉所长、江苏省烹饪协会名厨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周妙林介绍,南通菜在发展、提升,正在走向江苏、面向全国。让他感触颇深的是,南通的传统菜肴蛙式黄鱼、白汁鮰鱼、南通狼山鸡等,口味也越来越好、越来越正。

(供稿 文体列表 三吴大地南通 移动版)2018南通江海美食烹饪赛成功举办

南通传统美食黄焖狼山鸡 朱斌 摄

  据了解,此次比赛各单项设特金奖10人、金牌奖20人、银牌奖30人,另设组织奖10名,在中式热菜制作南通指定名菜,对获得特金奖的单位,授予“特金奖制作单位”称号。参加中式面点、中式热菜制作、中式冷拼制作等项目的选手,经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考核均合格,且满足相应年限,均可以获得由南通市人社局颁发的相应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供稿 文体列表 三吴大地南通 移动版)2018南通江海美食烹饪赛成功举办

美食展参观者 朱斌 摄

(供稿 文体列表 三吴大地南通 移动版)2018南通江海美食烹饪赛成功举办

与会嘉宾合影 朱斌 摄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