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健康 >> 正文

第七届“关注效果 平安植发”:绘植发行业新篇

2018-09-17 13:45:0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9月15日,中国医疗美容行业发展调查万里行暨第七届“关注效果 平安植发”倡议签约活动在南京启动,本次大会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主办,新生集团承办,国家卫生健康委全程监督。

  巅峰对话,共商医美大计

  活动当天,原卫生部副部长、中国医院协会名誉院长曹荣桂,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处长李大川,国家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局处长邢路微,江苏省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处处长唐月明,江苏省卫生监督所所长时玉昌,南京市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处处长臧茂兰,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长特别代表、办公室主任靖宣,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长助理、中国医疗美容行业年度发展调查报告编撰委员会秘书长余永明等就中国医疗美容行业存在的各种安全隐患问题以及如何为营造健康的医疗环境、保障患者合法权益开展切实有效的行动等做了精彩而细致的演讲,并对包括新生植发在内的十余家代表企业颁发“突出贡献奖”。

(供稿 健康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第七届“关注效果 平安植发”:绘植发行业新篇

原国家卫生部副部长曹荣桂致辞 龚红武 摄

  原国家卫生部副部长曹荣桂在致辞中表示,我国医疗美容行业发展寥寥数年,却取得了惊人的成就,2030年,中国整形美容行业将达到5000亿元市场规模,并超越美国、巴西等国家或地区。但在如此快速发展的过程中,也衍生了一些诸如虚假宣传、不正当竞争、手术不规范等一系列的问题,不仅给病人造成了切身伤害,更对整个行业的信誉度造成了不可估量的损失,正因如此,此次发展调查万里行活动更具特别的意义,它可以让法律法规和监管措施真正落到实处,发挥净化市场的作用。

  同时,新生植发张春杰院长、中国女医师协会整形美容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继萍教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毛发分会常委杨旅军教授、中国医师协会皮肤性病学分会全国委员杨海平教授、韩国焦点美整形外科医院姜瀚星等来自毛发移植界的专家学者出席,就我国毛发移植行业的现状、发展及展望,展开深度探讨与交流。

  强强联合,共铸行业标杆

  2012年9月,新生植发与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江苏分公司)的首次合作,开创了医疗行业与保险行业合作的先河。随后6年,新生植发与平安养老险江苏分公司持续保持友好的合作关系,并造就了“连续六年零赔付”的好成绩,为每位前往新生植发的发友提供植发安全保障。

  活动现场,新生植发和平安养老险江苏分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承诺给新生植发每位签约植发的发友免费提供5万元植发安全保险,活动全程受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国家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局、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及数十家权威媒体的严格监督。

(供稿 健康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第七届“关注效果 平安植发”:绘植发行业新篇

第七届“关注效果 平安植发”活动现场 龚红武 摄

  群星助阵,完美效果见证

  活动当天,上百位往届“平安植发”活动发友共聚第七届“关注效果 平安植发”活动现场。“TVB一哥”罗嘉良、影视歌三栖明星景岗山、郭艳、知名主持人赵岩松惊艳登场,倾力助阵,共同见证新生植发带来的完美效果。

  作为一家集毛发移植、毛发养护为一体的现代化专业医疗植发机构,自2001年成立之初,新生植发就通过精心规划和资源整合,先后在香港、北京、南京与成都成立了四个新生毛发种植研究院;以及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杭州、武汉、成都、合肥、福州、昆明、苏州、珠海、香港、重庆、厦门等20个植发基地,形成以集团总部为中心,多基地同步服务的特色医疗格局。

  新生植发院长张春杰承诺,一切以发友为中心,不断提升技术水平,满足发友不同需求,严格遵守医疗操作规范,恪守医德,从自身做起,为植发行业发展树立良好的标杆。未来,新生植发将继续围绕全球多点布局的经营理念,打造最具规模的大型毛发管理服务机构。(文 蒋言姬 编辑 龚红武)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