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文体 >> 正文

“长天长JointFrame应用系统支撑平台”获奖

2018-09-17 17:17:4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9月15日-9月18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科学技术部、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无锡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在无锡举行。本次物博会以“数字新经济 物联新时代”为主题,共举办1场主峰会、1个物联网应用和产品展览展示会、1场物联网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成果发布会、10场高峰论坛和16场系列活动。

  作为本次物博会最为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9月15日物博会开幕当晚,“物联网之夜”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成果发布会如期举行。本次活动旨在激励创新思维、共享应用经验,为物联网发展注入创新要素,充分展现全球物联网领域最新领先成果,持续扩大世界物联网博览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彰显物联网领域从业者的智慧与贡献。

(供稿 文体列表 三吴大地无锡 移动版)“长天长JointFrame应用系统支撑平台”获奖

活动现场 顾红艳 摄

  据悉,评审活动从5月启动项目征集以来,一直备受各界期待。截至8月底,征集项目总数达到近1200项,有华为、欧姆龙、阿斯利康、天长环保、诺基亚、爱立信、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等世界知名企业及行业领军企业参加,项目涉及智能制造、智能安防、智慧环保、慢病管理、结构安全监测等领域。

  为体现公平、公正、权威和客观性,大会邀请到国内外20余名物联网领域知名专家、企业和投资机构高管组成了评审专家委员会,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任主任委员,中国科学院院士姚建铨及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杨恩辉任副主任委员等。经过初审、复审和终审几轮筛选,最终江苏天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长天长JointFrame应用系统支撑平台”脱颖而出,获评金奖。

(供稿 文体列表 三吴大地无锡 移动版)“长天长JointFrame应用系统支撑平台”获奖

金奖名单公布 顾红艳 摄

  据了解,“长天长JointFrame应用系统支撑平台”(以下简称长天长平台)是江苏天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依托西安交大长天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技术实力,江苏天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凭借20余年的行业积淀,自主研发的一款覆盖部、省、市(县)、区四级,上下联动、纵向收敛、横向共享、开放共融的云平台,能够有效解决生态环境数据跨层级、跨部门、跨系统、跨应用的资源共享和业务协同问题,为环境监测、环境监管、综合执法、应急支撑、决策支持、业务服务等提供全方位服务。

(供稿 文体列表 三吴大地无锡 移动版)“长天长JointFrame应用系统支撑平台”获奖

中奖单位上台领奖 顾红艳 摄

  “长天长平台”集聚了核心标准、核心结构、超结构等一系列突破性原创技术,地位堪比新一代环保物联网的“中国芯”,是环保领域中不折不扣的国家核心技术,为中国在世界环保领域赢得了国际话语权。计算机操作系统是配置在计算机硬件上的第一层软件,是支撑应用程序运行环境的系统软件,没有操作系统的支持,任何应用程序都无法运行。

  “长天长平台”位于操作系统与环保行业应用系统之间,既是负责支撑环保应用程序运行环境的系统软件,又是负责支撑环保应用程序快速开发的系统软件,前者担负的是操作系统角色,后者担负的是研发平台角色,但前者是第一位的,所以称为环保行业后操作系统。

(供稿 文体列表 三吴大地无锡 移动版)“长天长JointFrame应用系统支撑平台”获奖

金奖荣誉证书 顾红艳 摄

   “条块交织”的环保行业组织体系,决定了中国环保数字化是一个复杂巨系统工程,环保物联网建设的分散化、分置化现象无处不在。环保后操作系统意味着嵌入其中的环保物联网管理系统与收敛机制,在源头上实现了固化,这相当于在每个节点的信息系统中培植了来自母体的相同收敛基

  “长天长平台”集聚了1NM1模型(环保行业数字化通用模型)、核心标准、核心结构、超结构等一系列数字环保领域的突破性创新,实现了五个统一,即约束机制统一、基础资源统一、开放机制统一、收敛机制统一和运行环境统一。

  以“持续改善生态环境,直至终极解决人类环境问题”为使命,江苏天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开展环保物联网的顶层规划、关键技术攻关、平台建设与重大应用,“长天长平台”是一项确保中国环保国际话语权的核心技术,是中国应对环境污染、实施环境保护的伟大创造。(文 何振兴 编辑 顾红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