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社会广角 >> 正文

第四届连云港论坛成功召开

2018-09-13 15:15:0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顾红艳 通讯员 纪岱宗 莲宫轩):9月12日,由公安部主办,江苏省公安厅、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协办,连云港市公安局承办的第四届连云港论坛在连云港召开,共有来自30余个国家执法部门、国际组织负责人参加。本届论坛围绕“携手开启执法能力建设合作新篇章”主题,共商执法安全合作大计,共谋能力建设合作良策,共绘各国安全发展蓝图。公安部党委委员、反恐专员刘跃进,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沈莹,江苏省副省长、公安厅长刘旸,连云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公安部国际合作局局长廖进荣主持开幕式,副市长、公安局长王永生参加开幕式。

  刘跃进指出,公安部高度重视并大力加强与各国执法安全合作,为实现全球及地区安全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面对新形势、新挑战,中方愿与各方在连云港论坛框架下,积极践行“合作促安全、安全保发展”的核心理念,进一步完善共商、共建、共享的论坛架构,运用创新思维提高合作效率和水平,加强对突出犯罪活动和恐怖主义威胁的打击和预防,开展有针对性的联合打击行动,互学互鉴、优势互补,共同提升执法能力和安全治理水平,推动构建普遍安全的人类命运共同体。

(供稿 社会广角列表 三吴大地连云港 移动版)第四届连云港论坛成功召开

公安部党委委员、反恐专员刘跃进讲话 顾红艳 摄

  在论坛期间举行的面向未来执法能力建设部长级圆桌会议上,刘跃进表示,各国要秉持普遍安全理念,携手提升执法能力;加强互学互鉴,深化执法经验交流;坚持合作共赢,最大限度开展执法合作,共同应对各类安全威胁。中方将继续加强与各国执法能力建设合作,分享“平安中国”建设经验,并支持推动各国开展平安建设项目,为维护全球和地区安全稳定贡献力量。

(供稿 社会广角列表 三吴大地连云港 移动版)第四届连云港论坛成功召开

圆桌会议 顾红艳 摄

  沈莹代表国务院国资委对第四届连云港论坛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在致辞中说,连云港论坛已成功举办三届,参与论坛的国家、地区越来越广泛,国际影响力日益提升,在以普遍安全促进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倡导下,形成了一大批务实成果,为促进与会国家发展繁荣、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了积极贡献。连云港论坛作为一个国际执法合作论坛,为国务院参与倡导国际执法合作和全球安全治理提供了交流合作平台,也为谋求中央企业境外投资经营安全环境提供了良好契机。  

  刘旸在开幕式致辞时指出,江苏警方在省委、省政府重视支持下,在公安部统筹指挥下,不断深化国际执法安全交流合作,提升打击治理恐怖主义、网络犯罪、跨国有组织犯罪等全球性安全问题能力,加强执法理念、工作机制、警务技术等方面交流互鉴,为维护全球及地区安全稳定环境、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应有贡献。

(供稿 社会广角列表 三吴大地连云港 移动版)第四届连云港论坛成功召开

江苏省副省长、公安厅长刘旸致辞 顾红艳 摄

  方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方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本届论坛,为连云港学习国际最新安保服务理念,进一步提升执法能力提供了难得契机。连云港将不断丰富论坛内涵,积极借鉴国内外成功经验,携手推进连云港论坛实体化建设、可持续发展,为共同提升执法能力和安全治理水平、致力实现各方普遍安全打造更加灵活高效的多边合作平台。

  各方代表一致表示,连云港论坛为各国执法部门提供了专业高效的合作平台,论坛建设日益务实深入,成果不断显现,今后愿与中方一道,以连云港论坛为依托,加强人员交往、情报交流、调查取证、经验分享等务实合作,共同打击各类突出跨国犯罪活动,为各国发展创造更加安定有序的环境。

(供稿 社会广角列表 三吴大地连云港 移动版)第四届连云港论坛成功召开

论坛现场 顾红艳 摄

  据了解,作为中国首倡、各方参与的执法安全合作平台,连云港论坛始终聚焦安全与发展,持续推进能力建设、注重强化情报共享、积极协调联合行动、大力发展项目安保、巩固深化学术交流,为维护地区安全稳定、服务各国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此外,开幕式上还举行了连云港论坛官方网站上线仪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