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创新江苏 >> 正文

老山麓·温泉涧 仁恒再造成品山居独墅

2018-09-11 14:38:4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9月10日下午,位于南京老山的仁恒凤凰山居公开售楼处和样板间,项目预计9、10月首开。

  “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自古以来,山居便是文人雅士,名士风流的生活选择。“出山”与“收山”,不仅关乎生活方式的选择,也是人生智慧的彰显。

  由仁恒置业、大吉集团联手打造的仁恒凤凰山居项目,位于山水资源和绵延文脉兼具的老山汤泉。它是融合了国际化和现代元素的山居生活,有着便利的生活配套、丰沛的自然资源;通过内与外空间界限的打破,虚与实山水资源的融合,进与退居家美学的阐述,经与纬城山相望的平衡,为沉浸在城市喧闹生活的人们带来全新的成品山居生活体验。

 江北新区——山在城里、城在山中

  在南京,江北文化源远流长,这里曾是经济扭转通渠地,京沪铁路在此渡过长江,沟通中国南北经济动脉达半个世纪;这里也曾是彰显大国情怀的土地,大明文化曾经从这里驶出远赴西洋。随着2015年6月27日国务院的批复设立,这里成为全国第13个、江苏省唯一的国家级新区。

  如今的江北新区,襟带长江,枕倚老山,传承着深厚的历史文化,未来一批文化项目、教育项目和医疗项目的建设将极大提升城市生活综合功能,使江北成为一个特色分明、层次丰富、充满现代意蕴、具备丰富历史的现代化城市新区,比肩上海浦东。江北新区强势推进建设自主创新先导区、新型城镇化示范区、长三角地区现代产业集聚区、长江经济带对外开放合作重要平台四大战略目标。

  作为城市拥江发展战略的关键和江苏省唯一的国家级新区,江北新区不仅是未来南京城市发展的主要增长极,更是引领江苏发展的重要力量。

  万山皆过往——老山汤泉开启南京别墅全新时代

  环宁皆山,南京人对山居并不陌生。从城东紫金山,到江宁将军山、方山,再到老山山南,直至句容宝华山,南京人对山居的向往,造就了一个个别墅山头的林立。随着资源的稀缺,以及江北新区的设立和拥江战略的铺展,汤泉开启了南京别墅全新时代。

  80平方公里的老山蜿蜒耸翠,有着“城市绿肺,江北明珠”的美誉,其森林覆盖率高达80%,负氧离子含量是主城区的500倍。随着长江三桥、五桥、长江隧道、扬子江隧道等过江隧道的建设和地铁十号线的连接,汤泉已然开启了南京别墅3.0崭新时代。

  智者乐水,仁者乐山。仁恒凤凰山居位于老山北麓,汤泉镇中,项目所在位置不仅可尽享老山自然宁静之美,亦可获长江古水第一汤——汤泉的汩汩之宠。

  25年巡回之作——仁恒打造近40万方成品山居别墅

  仁恒凤凰山居——作为南京仁恒25年别墅巡回之作,仁恒在产品打造上一如既往的倾注品质,通过以适度超前的国际化生活元素融入,力求以成品类独栋别墅的新体验,令业主在生活时间和空间上都获得一种全新的山居生活。

  仁恒凤凰山居与仁恒的系列产品一脉相承,并结合项目地块特征升级而来。项目总建近40万方,规划建设类独与双拼产品,容积率仅0.7。从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到室内设计均由国内外顶尖设计团队操刀,将打造南京市场上独树一帜的精装成品类独栋别墅。

 自然与国际化的融合——仁恒以现代精神展现山居美学

  在过去的25年里,仁恒持续以适度超前的居住理念,不断为南京输出国际化的居住生活体验。仁恒凤凰山居作为南京仁恒的全新力作,将在江北老山北麓汤泉中心打造远离尘世喧嚣但又离城市一步之遥的国际化现代成品别墅。

  项目附老山西北凤凰山脉,沿着山坡的自然肌理,南北高差 13 米,打造高品质坡地别墅。一期外立面采撷现代主义建筑精髓,以成熟的国际全成品美学理念,将生活形态与美学意境巧妙融合。德国米黄石材与褐色铝板的拼接,尽显简约、时尚格调,质感历久弥新,将建筑的实用性、美观性和时尚性融合,为城市山居树立全新的居住品位与风度。

  十二大成品系统——好别墅更是用来住的

  传统别墅由于交通、产品等方面的诸多限制,其居住属性大打折扣,容易成为“远在深山人不识”的水泥藏品。而仁恒凤凰山居不仅提供现代山居独墅,更以其一贯秉持的成品理念,打造现代山居成品独墅,让别墅真正为人诗意的栖居而设计,成为生活的一部分。

  仁恒作为首个在南京提出“成品房”概念的开发企业,秉承“一体化设计”理念,将“成品”的概念扩展延伸到整个社区生活的各个方面,其内容涵括传统装修、全社区景观体系、全社区配套体系以及全社区服务体系等多个方面。

  此次仁恒凤凰山居在沿袭仁恒十大成品系统的基础之上,结合汤泉自然特色,添加了温泉庭院系统,将成品系统和山居生活提档升级,为业主提供舒适、智能、人本的全新人居生活方式。而通过玄关、卧室、厨房、餐厅、卫生间、衣帽间、储物间等七大收纳体系,更让闲适的山居生活更惬意,以对空间的设计带来舒适从容的生活体验。

 青山入怀泉在院,独墅于林心自清

  仁恒凤凰山居不仅得山林怀抱,亦获汤泉润泽。这也使得项目不仅能以现代成品独墅,提供新别墅生活,更可借外部山泉禀赋,提供温泉入院的新山居体验。

  除去山环水润,仁恒凤凰山居的空间配置亦尊享尽显:户均100平米-200平米以上院落,附赠空中露台,聆赏无限自然;大开间、小进深,全明采光,尽显精粹雅意;大面积落地窗设计,连接270度观景面,打破室内外界限;首层3.6米层高,奢阔之余,为主人提供舒适生活空间;多功能空间的设置,更为动静生活提供无限可能。

  运动、温泉双会所——山居的另一种生活方式

  会所作为社区配套的重要元素之一,是考量高端项目品质的重要标准,更成为不少置业者购房的首要参考依据。而仁恒凤凰山居同时配备了别墅市场独树一帜的运动、温泉双会所,为业主专享。

  山居绝非归隐山林,与世隔绝,而是进退之道,一张一弛。除去传统运动会所提供的恒温泳池、有氧健身、亲子游乐园等国际化高标准人性配套设施,仁恒凤凰山居独有配置约3000㎡温泉会所,更让业主举步之间便可享受温泉带来的安逸颐养生活。运动、温泉双会所,在满足健康生活方式之余,又解决业主会客、社交诉求,为业主提供专属的圈层生活服务。

  同时,项目周边配套亦齐备丰富,让山居生活不再单调乏味。汤泉5分钟生活圈内,高端商业、休闲配套聚集,汇聚购物、休闲、聚会、运动功能,复制主城美好生活场景。项目社区亦自带精品商业,集休闲娱乐、时尚餐饮、生活服务于一体,涵盖衣食住行用各个方面,让业主在收获山居闲适生活的同时,享受时尚、完备的生活方式。

 仁恒物业专属定制——恒心服务一生呵护

  山居生活,心情可以闲散,生活亦需讲究。仁恒进入南京25年以来,共服务超过万余高端家庭,努力为业主提供完备的物业服务,让业主体会到生活之外的物有所值。仁恒物业注重生活细节,从精细化、人性化、增值化入手,力争全面呵护每一位业主的生活,让业主身在老山,依然真正感受到国际化社区的居住氛围。

  仁恒独特的国际交融社区文化,以仁恒物业“恒护中心”为依托建立产品保障体系,将提供专业物业服务。

  仁恒凤凰山居亦将秉持仁恒一贯的高端成品品质,为南京人的山居生活提供不同于传统别墅的现代成品别墅新选择。老山麓、温泉涧、成品山居独墅——仁恒大吉凤凰山居实体示范区现已公开,诚邀品鉴。地址:025-83689999,电话:浦口区山水大道3号。(文 吕静 编辑 蔡钧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