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社会广角 >> 正文

第二十届江苏国际服装节9月7日在南京开幕

2018-09-10 15:29:4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国家在线江苏频道消息:9月7日-9月9日,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分会协办,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承办的第二十届江苏国际服装节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服装节由“第二十届中国江苏国际服装﹒家纺﹒面料博览会”“2018江苏时尚创意周”和“服装节系列活动”三大部分组成。

(供稿 社会广角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第二十届江苏国际服装节9月7日在南京开幕

服装节现场品牌展位 罗毅 摄

  服装节展位共计1200个,分2个馆展示,由纺织服装品牌展区、智能装备展区、互联网交易平台及跨境电商展区等组成。

  纺织服装品牌展区,包括产品品牌、企业品牌和区域品牌,涵盖男装、女装、童装、家纺、面料等品类,有400多个品牌参与。江苏省内成熟品牌、新锐品牌携各自独特的品牌文化和设计理念参与展示。同时,邀请优势面料品牌企业进行面料流行趋势发布。全面展示江苏省纺织服装行业在质量提升中取得的骄人业绩。

  智能装备展区(2018中国(江苏)新智造博览会)。集中展示RFID技术的服装生产实时数据采集系统,三维人体测量、衣片自动裁剪、吊挂系统及自动缝制单元等国内外服装生产先进的智能设备和智能化管理系统,为纺织服装企业提供更多的信息和服务。2018年智能设备展区在2017年的基础上,展出面积翻了一番,达到二千平方米。青岛海尔也到会展出最新智能洗衣和居家系统。

(供稿 社会广角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第二十届江苏国际服装节9月7日在南京开幕

服装节智能装备展区现场 罗毅 摄

  本届服装节设立跨境电商及互联网交易平台展区,邀请云纺城、宜布网、行狐、裁缝铺、辅城、艾格文等业内互联网平台参加展示,与企业进行电子商务对接,帮助企业拓展营销渠道;组织跨境电商平台、电商企业、电商服务企业、政府、园区等集中展示跨境电商发展生态圈。有效拓市场、促转型、树品牌,把跨境电商打造成为内外贸的新增长点。

  同时,“2018江苏时尚创意周”也亮相服装节,据了解,江苏通过举办各类时尚活动,提升江苏品牌服装的时尚影响力,培育江苏设计新优势。

  服装节期间还举办了学生服装设计大赛,本届大赛由常州普嘉服饰科技有限公司冠名。学生服装设计大赛的举办是为了加强学校设计交流,推出优秀学生作品。2018年共有36所院校的1000多名学生参加了服装设计大赛活动,活动方共收到参赛作品907件。

(供稿 社会广角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第二十届江苏国际服装节9月7日在南京开幕

服装节区域展位 罗毅 摄

  2018江苏纺织服装年度盛典对2017年江苏省纺织服装行业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展示全省纺织服装行业新风采,以江苏国际服装节成功举办20周年为契机,总结回顾行业发展历程,表彰树立一批先进典型。

  其中,2018江苏纺织服装高质量发展论坛特别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东华大学教授俞建勇作主旨发言,重点介绍纺织产业科技发展战略;邀请江苏省著名企业家红豆集团董事会主席周海江、阳光集团董事长陈丽芬作典型发言,介绍成功案例。突出精细管理、高品质制造、优质品供给,推动促进行业迈向高质量发展。

  江苏·中国纺织丝绸化纤、家纺、男装指数发布会中,中国东方丝绸市场、中国叠石桥国际家纺城和中国常熟服装城发布指数,并对数据进行解读分析,为政府、行业和企业掌握行业运行情况和研判发展趋势提供科学依据。

  同时,国内外产业链对接会、品牌企业与商贸企业交流会等活动将同步举行。这些对接活动已经举办了10多年,深得各地和企业的欢迎。2018年继续邀请国内采购商、贸易商、电商和上下游企业等业内买家到会洽谈采购,不断放大服装节的交易平台功能,为参展企业搭建贸易平台和市场合作渠道,切实帮助企业开拓市场。

  此外,服装节还将增加场景销售新环节。在服装节后期,让服装品牌、设计师作品等直接面向消费者、专业买手和产业资本,贴近市民、贴近消费、贴近市场,不断丰富行业价值创造模式。(文 孙楠 编辑 罗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