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本网专稿 >> 正文

2018国庆黄金周将优化中山陵景区预约参观服务

2018-08-30 15:35:4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报道(杨心怡 实习生 裴浩正):8月29日下午,关于南京市中山陵景区预约参观试运行以来若干情况通报及2018国庆黄金周相关服务举措的新闻发布会在南京市人民政府举行。会议由市委宣传部新闻出版处处长汪晓燕主持,中山陵景区园管理局副局长廖锦汉与会致辞。

  据了解,在2018年6月1日,中山陵景区便开始试运行游客“预约”参观和“禁噪”管理,而面对即将到来的十一黄金周,廖锦汉表示:“为确保大客流情况下中山陵景区游客预约管理各项工作正常开展,切实保障旅游秩序和游客安全,根据中山陵景区预约参观方案,中山陵景区园管理局拟定了国庆黄金周期间中山陵景区预约参观应对大客流的如下措施。”

  精心安排 实现“三个第一”

  自中山陵景区游客“预约”参观和“禁噪”管理试运行,景区在确保预约制工作现场运行平稳有序和游客的安全入园基础上,实现了“三个第一”的良好成效:全国免费景区中第一个实施预约参观;中山陵陵寝免费开放8年来墓室第一次常态化对外开放;中山陵景区区域第一次全面禁噪;相关举措切实增强了参观中山陵景区的肃穆感和仪式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和支持。

  精细管理  优化预约流程

  中山陵景区试运行预约参观以来,景区通过现场调研、实地踏勘、收集游客建议意见等形式,对预约流程陆续优化:一是中山陵景区预约参观检录口调整至“中山陵景区园”、嘉麟楼两处入口,检录闸机由3台增加至10台;二是预约入园时段延长为2小时;三是预约名额调整为动态管理,每日下午3点公布当日预约参观退改空余名额,以便游客预约。

  预约试运行后的首个国庆“黄金周”,景区成立由局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应急保障指挥部,下设安保、宣传、交通、志愿服务等若干工作组,同时启动2018年国庆黄金周等重大节假日客流疏导应急预案:视天气情况动态调整预约参观接待游客人数;调整开放时间为每日8:00—17:30;加大安检力度;增强安保力量;强化入园疏导;加强服务保障。

  精彩活动  提升旅游体验

  国庆黄金周恰逢“2018年南京灵谷桂花节”。钟山风景区不仅进入赏桂期,还有众多活动,是为品香、赏花、游园好时机。此外,9月21日至24日(中秋节)每晚7:30,南京森林音乐会也将于中山陵景区音乐台拉开帷幕,丰富大众生活。

  为维护安全良好的参观秩序,满足广大游客参观需求,发布会还通告了2018年国庆黄金周中山陵景区预约参观的有关细节;详情可通过官方渠道进行咨询。

  本次发布会旨在优化中山陵景区预约参观服务举措,预备2018国庆黄金周。通过落实以游客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坚持科学疏散、合理放宽、适度限定、均衡参观的原则,有利于保护游客安全、文物安全,营造庄严肃穆的瞻仰氛围,提升游览舒适度。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