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文体 >> 正文

“美巡系列赛—中国”苏州公开赛将举行

2018-08-29 19:14:4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8月30日至9月2日,“2018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中国”(以下简称“美巡系列赛—中国”)年度第十站苏州公开赛将在苏州金鸡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该赛事总奖金150万人民币,将有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韩国、日本、泰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144位高尔夫选手参赛。冠军将获得27万人民币奖金以及世界排名积分。

  “美巡系列赛—中国”于3月揭幕,2018年之前的九场赛事已产生了8位冠军球员。年度赛程过大半,竞争也更加激烈。

(供稿 文体图文 CHINANEWS带图列表 移动版)“美巡系列赛—中国”苏州公开赛将举行

组委会成员和奖杯合影  韩小强 摄

  8月30日至9月2日,“美巡系列赛—中国”年度奖金榜前十位的选手,包括美国球员查利·萨克森(Charile Saxon)、英格兰球员卡勒姆·塔伦(Callum Tarren)、威廉·哈罗德(William Harrold)、韩国球员白托德(Baek Todd)、美国球员约瑟夫·温斯洛(Joseph Winlsow)、日本球员小齐平优和(Yuwa Kosaihira)、韩裔美国球员杰弗瑞·姜(Jeffrey Kang)、加拿大球员彼得·坎贝尔(Peter Campbell)以及中国球员曹一都参赛,比赛的竞争也将更加激烈。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竞赛部部长李今亮表示,“2018年的‘美巡系列赛—中国’赛事已近尾声,赛事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各地体育局、高协、球会、运作、裁判、志愿者们的支持和辛勤工作。 在刚结束的雅加达亚运会高尔夫比赛中,中国高尔夫球队取得了2银2铜的佳绩,为历届最好,这充分表明,稳步推进的中高协实体化改革正取得积极的效果。”李今亮补充说,“在此,要感谢美巡赛,他们和运营公司一起,为中国球员搭建了良好的竞技舞台。得益于此,许多年轻的中国球员正不断在各种国际比赛中崭露头角。”

  通过苏州公开赛的举办,来自世界各地的职业球员们将为苏州的观众们上演精彩演出,将有助于高尔夫运动文化在苏州的传播,填补和完善苏州高水平职业体育赛事的版图。

(供稿 文体图文 CHINANEWS带图列表 移动版)“美巡系列赛—中国”苏州公开赛将举行

发布会吸引了众多媒体参加 韩小强 摄

  “苏州目前具有丰富的体育赛事和全民健身活动,每年承办全国以上体育赛事60多场,8月30日至9月2日的苏州公开赛,填补了高水平国际职业高尔夫赛事的空缺,赛事也将有益于广大苏州市民对这项体育运动的了解。同时,通过赛事的全球传播平台,也将向全球展现苏州崭新的城市形象,扩大苏州在世界的影响力。”苏州市体育局局长周志芳表示。

  苏州公开赛作为苏州的国际职业高尔夫赛事,同时将丰富苏州工业园区的体育文化生活。苏州工业园区作为全国首个开展开放创新综合试验的区域,苏州工业园区经过24年的建设和发展,已形成鲜明的苏州新城特色。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苏州公开赛在园区举办,将有特别的纪念意义。 

  赛事在苏州工业园区举办,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夏芳对此表示,“园区一直注重文体事业和文体产业协同发展,已成功举办环金鸡湖国际半程马拉松、金鸡湖端午龙舟赛、金鸡湖帆船赛等大型赛事活动,促进文化惠民。‘美巡系列赛—中国’苏州公开赛是自2010年中国公开赛之后,金鸡湖高尔夫举办的最高规格的高尔夫赛事,将向世界展示园区的良好形象,传播‘创新之城、非凡园区’的品牌。”

  苏州的青少年高尔夫运动发展迅速,“美巡系列赛—中国”苏州公开赛的举办,赛事期间丰富的青少年活动将为苏州本地的青少年们带来更多的赛事体验。赛事也将第一次举办青少年挑战赛。

  “美巡系列赛—中国”赛事执行总监顾凯森(Greg Carlson)表示,“苏州是座美丽的城市,苏州金鸡湖球场品质非常棒,球员们非常喜欢,相信这次比赛将会非常精彩。我们非常高兴,美巡系列赛自2014年进入中国后,第一次来到苏州举办,希望苏州公开赛成为一场经典赛事。感谢各方的支持。”

  苏州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席申建华表示,“苏州高协一直致力于推广青少年体育,在苏州公开赛期间同时举行青少年挑战赛,将能够积极影响当地青少年高尔夫的发展。”

  已有近40位青少年选手报名8月30日和8月31日举行的青少年挑战赛。青少年选手将与参赛的职业选手一起,挑战这座著名的球场。苏州金鸡湖酒店集团副总裁瞿红表示,“我们为赛事的筹备做了精心准备,希望来自世界各地的职业选手们和青少年选手以及家长们在金鸡湖度过愉快的几天。”

  美巡赛于2014年在中国设立发展级巡回赛,2018苏州公开赛也是“美巡系列赛—中国”的第48场比赛。赛事为72洞比杆赛角逐。冠军将获得27万人民币冠军奖金以及6个世界排名积分。

  “美巡系列赛—中国”苏州公开赛,8月30日到9月2日开放公众进场观赛,可通过球会电话索票0512-62886868或是赛事官方微信号“美巡系列赛”获取电子票。

  9月1日和9月2日的两轮决赛将在新浪高尔夫、新浪微博、爱奇艺体育、新英体育、中国体育直播TV、腾讯企鹅直播、优酷体育、旅游网视、今日头条、咪咕视频、咪咕直播等平台于中午12:00-15:00进行视频直播。(文 畅国燕 编辑 韩小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