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社会广角 >> 正文

“小鱼易连”携全新云视讯产品亮相南京引关注

2018-08-29 12:43:5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8月28日,“‘小鱼易连’AI小鱼 大视频 融合云”2018全国新品巡展南京站在南京安朴酒店举行。本次巡展完整展示了全新的“小鱼易连”云视讯产品,吸引了南京超两百家客户代表莅临。全新升级的产品进一步扩展了“小鱼易连”云视频会议的应用场景,让“小鱼易连”的云视讯服务没有边界,全新的AI技术更是为视频应用打开了新的“视界”。

(供稿 社会广角列表 CHINANEWS带图列表 移动版)   “小鱼易连”携全新云视讯产品亮相南京引关注

南京站现场 顾红艳 摄

  南京是国家重要的科教中心,拥有着深厚的科研创新底蕴,而“小鱼易连”自诞生以来也是一直在注重创新研发,“小鱼易连”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音视频技术也做到了行业领先。视频会议已由原先需要专线专人,全编全解硬件MCU时代发展为以“云计算、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为核心的云视讯时代。“小鱼易连”终端产品线已覆盖大、中、小型会议室,并适应云视频业务全场景,形成了ME、NE、NP三大系列完整的终端产品矩阵。应用场景包括云视频会议、双师课堂、远程抢险指挥、远程医疗、远程庭审、远程客服、远程直播等。本次大会“小鱼易连”全新发布了电视墙服务器NP4000及全系列捆绑4G服务的终端:NE80/4G、ME20/4G和ME40/4G。

(供稿 社会广角列表 CHINANEWS带图列表 移动版)   “小鱼易连”携全新云视讯产品亮相南京引关注

会议现场 顾红艳 摄

  据悉, AI技术在未来将完全改变人类的工作和生活,“小鱼易连”赋予了云视频会议人脸识别、智能签到、互动问答和同声传译等AI能力,让AI真正实现了落地应用。从大会入场的人脸识别签到再到现场演示环节的个人名片和同声传译功能,“小鱼易连”让现场嘉宾真正体验到了人工智能的震撼。

   此外,“小鱼易连”还整合AI与云视频全新打造的“AI培训系统”,将彻底解决大型组织(大型企业或政府机构)高效学习的痛点,帮助大型组织建立强大的组织文化,提升每一位成员的专业水平。AI培训系统可以轻松实现万人大会的人脸识别自动签到,主讲人可以第一时间通过电子名片叫出每一位成员的姓名。会议过程中的APP扫码答题和会后的答题数据统计,让不注意听讲的成员无处遁形。

(供稿 社会广角列表 CHINANEWS带图列表 移动版)   “小鱼易连”携全新云视讯产品亮相南京引关注

现场体验签到系统 顾红艳 摄

  “小鱼易连”的使用者可以利用其云视讯平台,实现对任何视频源的云智能管理。“小鱼易连”部署在全球各地的公有云、定制专有云以及私有云方案,可以实现云监控、云录播、云直播等功能。同时,“小鱼易连”与众多无人机、大屏、智能眼镜厂商开展合作,更加广泛的应用于网真培训、云端会堂、应急指挥、移动应用、无人零售等众多领域。 

(供稿 社会广角列表 CHINANEWS带图列表 移动版)   “小鱼易连”携全新云视讯产品亮相南京引关注

南京站活动现场 顾红艳 摄

  南京站的发布会上,“小鱼易连”同时发布了全新终端产品--电视墙服务器NP4000,这是一款专门应用于应急指挥、实时调度等复杂场景的电视墙系统,依托于“小鱼易连”云视讯平台,NP4000将大视频,融合云淋漓尽致的展现在用户面前。传统视频会议终端、监控系统、单兵视频终端、无人机、智能眼镜及个人手机终端等各式各样的视频源都可以整合进“小鱼易连”的云视讯平台。

(供稿 社会广角列表 CHINANEWS带图列表 移动版)   “小鱼易连”携全新云视讯产品亮相南京引关注

嘉宾现场体验 顾红艳 摄

  据了解,“小鱼易连”是一家采用云计算实现多方视频会议以及视频业务应用的云视频生态系统公司,支持政府、企业专业视频会议以及应用。通过构建全球互联的云视频通讯平台,致力打造“云端+终端+服务+业务”的生态体系。接下来“小鱼易连”将继续保持快速增长趋势,同时全面加强全球范围内优质伙伴范围的扩大、现有伙伴能力提升、供应链金融服务、“小鱼易连”品牌知名度及美誉度升级等方面。(文 春磊 编辑 顾红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