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企业 >> 正文

长虹激光电视两款4K新品亮相南京

2018-08-22 13:42:2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8月21日,长虹4K(4096×2160的像素分辨率)激光电视新品C5U、C7UG亮相南京。发布会上长虹一次性发布两款4K新品,这在激光电视行业内当属首例。

  新品发布会上,长虹多媒体产业公司中国营销中心总经理邓小兵与苏宁零售集团黑电公司总裁王冬分别代表长虹与苏宁共同达成“激光战略主推”合作,双方将通过零售渠道,加速4K激光电视进入普通用户家庭。与此同时,长虹与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中国区(以下简称“国米”)联合推出定制版液晶电视55X9S同期上市销售。

(供稿 企业图文摘要 ChinaNews带图列表 移动版)长虹激光电视两款4K新品亮相南京

  发布会现场 顾红艳 摄

  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范志军表示:“激光电视的好日子已经到来,行业监测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彩电消费升级表现在高端产品份额提升上,2018年上半年激光电视规模同比增长241.5%,增幅处于历史最高位,半年销售成绩超过去年全年总量。与此同时,4K电视规模也实现同比增长25.4%。”正是在这样的消费大势之下,长虹紧跟市场需求,力推4K激光电视新品。长虹激光显示科技公司首席技术官邓新群表示,长虹在激光显示上拥有18年的技术沉淀,不断自主创新,在光学引擎、消散斑和光效技术上都有一定的优势,并在很早以前就布局了三色激光显示产品的研发,并发布了全球首款激光显示光学屏幕自发声系统。

  据长虹多媒体产业公司中国营销中心副总经理蒲建朝介绍,此次长虹CHiQ激光电视4K新品C5U在行业内首创0.21:1的投射比,能够在与屏幕更短的距离投射出更大的尺寸。另一款新品C7UG的亮度达到400尼特,甚至超过普通LED电视,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环境光对屏幕显示的影响。

  发布会现场提供的产品资料显示,长虹激光电视C5U、C7U均通过权威机构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4K清晰度评测,在主要画质指标方面表现出色,亮度、对比度、色域覆盖率均达到《激光电视机技术规范》“A+”等级标准。

  在家庭影音行业从业15年的曾铭渊看来,在画质表现上,不论清晰度还是色彩的丰富度,激光电视都已接近还原事物的真实色彩,声音效果更是媲美影院级。从音画质综合看,激光显示技术已经比肩甚至超越当前的LED、OLED。

  发布会现场,长虹多媒体产业公司总经理滕光胜携比利时国家队球衣,苏宁体育副总裁刘军携国际米兰新赛季主场球衣,进行了互换仪式,喻示着长虹国米定制版电视55X9S正式发布。

(供稿 企业图文摘要 ChinaNews带图列表 移动版)长虹激光电视两款4K新品亮相南京

通过长虹畅享足球盛宴 长虹多媒体产业公司 供图

  2018年以来,长虹频频跨界体育、时尚,尽显营销活力,继上市施华洛世奇时尚电视Q5R并签约比利时国家队之后,长虹体育营销再下一城,主推国米定制版电视55X9S。据介绍,该款新品拥有7.8mm超薄时尚机身,兼具当下主流配置,画质一流,更是搭载长虹特有AI3.0人工智能,轻松畅享精彩足球盛宴。据蒲建朝透露,长虹国米定制版电视55X9S,8月21日起将在苏宁渠道独家销售。(文 韦懿芯 编辑 顾红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