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房产 >> 正文

南京三大片区保障房将启动建设

2018-08-22 14:37:57    来源:南京日报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原标题:三大片区保障房将启动建设 包括百水、绿洲和孟北,建成后可供应保障房4万套

  继南京丁家庄、上坊、岱山、花岗四大保障房片区基本建成后,南京市又一次大规模保障房片区建设正式启动。南京日报记者8月21日从南京安居保障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百水、绿洲和孟北三大保障房片区将陆续动工。其中,进展最快的百水工业园保障房项目9月开工,绿洲、孟北两大项目将在年底具备开工条件。三大片区建成后,将供应各类保障性住房4万套左右。

  百水工业园保障房项目位于栖霞区马群街道,北临宁杭公路、西临百水桥北路、南临百水桥路、东临马高路。南京安居保障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主任工程师王俊平介绍,该项目将分三期建成,规划总建筑面积达120万平方米。一期工程将于9月举行开工仪式,地上总建筑面积25.6万平方米;将于2018年年底具备开工条件的三期工程,地上总建筑面积31.8万平方米;二期工程为最后开发,总建筑面积为30万平方米左右。据悉,一期工程有两个住宅地块,配套建设一个规模达到54个班级的小学以及一个基层社区中心。两大住宅地块中,共建设19幢高层建筑,其中,商业地块上的6幢住宅将建成1015套公租房,纯住宅地块上的13幢建筑包括共有产权房、拆迁安置房等在内的各类保障房共1880套。

  绿洲保障房项目位于板桥地区绿洲机械厂地块,紧邻金地自在城小区;孟北保障房项目位于栖霞区西岗街道。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相关人士介绍,绿洲、孟北两大地块将于2018年年底基本开工。2019年6月底,百水、绿洲和孟北三大项目实现全部、全面、实质性开工。三大片区建筑总面积超过400万平方米,供应各类保障性住房4万套左右。

  大规模的保障房建设,交通配套是重中之重。南京日报记者了解到,三大片区的交通配套都值得期待。如百水项目,不仅紧邻S122省道、宁句城际百水桥东站、麒麟有轨电车,还有规划建设的地铁12号线。而孟北项目紧邻地铁4号线孟北站。

  即将动工的三大保障房项目均由南京安居集团建设。此前,安居集团已成功建设完成市属四大片区保障房项目,在此次建设的“十三五规划三大保障房项目”实施前,保障房公司已对四大片区进行了设计后评估,查找不足,总结经验,强调规划布局,优化空间户型,丰富造型立面,提升景观绿化,完善设施配套,力争使新建保障房项目更节能、更环保、更舒适、更宜居。

  据介绍,三大保障房住宅将按照绿色建筑二星标准推进,绿色建筑二星标准需要达到节地与室外环境、节能与能源利用、节水与水资源利用、节材与材料资源利用、室内环境质量和运营管理六类指标。“小区的景观绿化、雨水回用、通风采光等各项指标均比已建成四大片区更优。”王俊平说。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