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创新江苏 >> 正文

江苏省监狱管理局辩论赛首轮比赛开赛

2018-08-14 16:36:0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朱远明 通讯员 孙银军 鞠团伟):近日,江苏省监狱管理局全系统“思想再解放 改革再出发”主题辩论赛开赛,32支辩论队128名辩手分别在南京浦口监狱、无锡宜兴监狱和常州监狱3个赛区进行了首轮16场比赛。

  每场比赛分为开篇立论、攻辩、攻辩小结、自由辩论和总结陈词5个环节。比赛中,青年民警围绕“罪犯劳动是接受惩罚还是接受改造”展开激烈的辩论。各支队伍的辩手从容不迫、才思敏捷,引经据典、妙语连珠,思路清晰、配合默契,演绎了知识与思维的交锋,展现了青年民警的睿智与机敏,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现场比拼、评比,16支辩论队成功晋级,进入下一轮比赛,并评选出了16名“优秀辩手”。

  江苏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袁诚在浦口赛区观看了比赛。袁诚在赛后讲话中说,主题辩论赛是监狱警察文化再创新,目的是通过辩题论点的开放性,引导青年民警“辩”而思,思而“辩”,拓展思维和视野。袁诚充分肯定了青年民警在比赛中展现出的精神风貌和对监狱工作主责主业的思考,要求各单位通过辩论赛的形式引导青年民警加深对“五大改造”新格局的理解,激发推进落实“五大改造”新格局的责任担当,要求广大青年民警能够通过学习思考,积累更多的知识经验,为江苏监狱事业迈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此次辩论赛共5轮31场,为提高辩论水平,管理局团委专门邀请第八届世界华语辩论锦标赛最佳辩手、南京大学刘晓军作视频辅导,各单位辩论队之间开展实战模拟,较好的保证了比赛质效,增强了青年民警的团队意识,训练了逻辑思维能力,加深了对监狱工作的理解和思考。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