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文体 >> 正文

关名君携首张专辑《关关过》来南京传递正能量

2018-08-10 17:21:4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8月9日,新人歌手关名君(简称关关)携首张EP《关关过》现身南京进行宣传。这位勇敢闯荡上海商业地产商界的年轻女孩,跨足歌坛新人,如今仍满怀追梦之心,由心出发。2018年5月,关名君的全新单曲《亲爱的 你幸福吗》暖心上线,带领人们倾听内心最深处的声音,引起众多关注。

(供稿 文体图文 Chinanews带图列表 移动版)关名君携首张专辑《关关过》来南京传递正能量

关名君在南京 顾红艳 摄

  据悉,首张EP《关关过》的幕后团队堪称黄金班底,曾为S.H.E.、张杰、井柏然担纲制作的金牌制作人张简君伟为关名君量身定做歌曲《关关过》。作词人王中言洞察力十足,为关名君所感动专门写了《亲爱的 你幸福吗》,知名配唱制作人陈威宇首次为素人歌手配唱。而EP的最后一首歌《本色》,关名君亲自参与作词,音乐制作人李东燊作曲,曲风集合中西方音乐特点,华丽,大气。关名君的首张EP,希望每位努力不懈的人,都能依然保有孩童般单纯的心境,常常关照心情,在人生的幸福路上一路向前迈进。

 听关关 陪你一起关关难过关关过

  《关关过》这首歌,关名君用坚定的语气唱出勇往直前的奋斗心境,安慰着每一位异乡打拼游子的心,听着关名君的歌声,让人更有坚强面对生活的勇气。生长在北方,排行长女的关关从小就得帮忙照顾家里大小事,独自离开家乡到上海,做过模特、房屋销售,靠着努力奋斗和坚持不懈,收获了甜美的果实。

  金牌制作人张简君伟,就是被关名君事事坚持做到最好的努力执着感动,才为关名君量身定做这首歌曲。首次为素人歌手配唱的配唱制作人陈威宇,对于这次跟关关的合作也感到十分有趣,喜爱唱歌的关关,在配唱过程中常想用不同歌手的唱法录制《关关过》,希望可以完美诠释这首歌曲,录制歌曲的百变风格,让人见识到关名君对唱歌的热爱。

(供稿 文体图文 Chinanews带图列表 移动版)关名君携首张专辑《关关过》来南京传递正能量
关名君 顾红艳 摄

  倾听自己的内心 找回最初的自己

  在回答提问时,关名君的身上完全看不到商界女强人的样子,关名君说作为歌坛新人,内心是紧张和不安的,但因为一直热爱唱歌,小时候住在辽阔的东北,习惯对着星星月亮许愿,那时候就希望长大可以成为一位歌手,唱着喜欢的并且大家也能有共鸣的歌。在异乡打拼的生活过得非常忙碌,现在好不容易有机会唱歌给大家听,除了珍惜这样的机会,更多的是快乐的,用最真诚的心和态度,唱出心声,也唱出大家的心声。

  知名作词人王中言正是听到所有关于关关在工作、生活上的奋斗,在拼命往前冲刺的忙碌生活中,对比一个人在夜深人静的寂寞无助,王中言忍不住热泪盈眶,很快地就写下《亲爱的 你幸福吗》这首洞察现代人感情生活的歌词,也是疼惜每个努力奋斗的人的歌词。

  现代人的生活脚步快速,每个人在事业上都要拿出百分百拼搏的冲劲,除了高压的工作,还有需要照顾的家庭生活,每天忙进忙出,除了工作跟照顾家庭之外,鲜少有时间好好照顾心情。关关这首《亲爱的  你幸福吗》,是唱给所有为生活、工作辛勤付出的每一位朋友,希望每位努力不懈的人,都能依然保有孩童般单纯的心境,常常关照心情,在人生的幸福路上一路向前迈进。

(供稿 文体图文 Chinanews带图列表 移动版)关名君携首张专辑《关关过》来南京传递正能量
关名君展示自己的首张专辑 顾红艳 摄

  关关的“心”世界 未来无限可能

     关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要做的是我自己,即便你现在不认识我,没有听过我的声音,但我有我的梦想,有些时候,我也会觉得迷茫、无助,也不知道接下来要往哪里走,但不会忘记选择音乐道路的初衷,因为我对音乐的爱会是我继续下去的动力。”

  为此,关名君还请来了知名的造型姐妹花小葳小冰,小葳小冰大胆尝试纽约新锐设计师的作品结合台湾最顶尖的礼服做混搭,选用能够展现自我风格的饰品搭配,让关关呈现浪漫又独特的大范风格。而日本化妆老师Sachie上田幸枝也表示和关关的合作非常开心,“她长得高挑,显得很优雅,整体造型美好浪漫。有时候累了听她的歌,就感觉马上恢复元气了,又能对明天充满希望。”

  据悉,这张EP只是关关跨界娱乐产业的第一步,2019年还有演唱会计划,关名君也计划在米兰开展个人品牌事业。(文  张俊宝 编辑 顾红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