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创新江苏 >> 正文

南京鼓楼滨江板块拉萨路小学学区有房加推

2018-08-09 18:01:5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8月7日,位于南京河西的宏图上水云锦住宅收官加推,8月7日当天全部售罄。宏图上水云锦此次共计推出211套房源,吸引了5959组客户参与摇号,中签率3.5%创下了河西区域新房的新低。

  宏图上水云锦的收官意味着河西在短时间内又将陷入“无新房可售”的局面,改善型购房者又需要纠结该去哪里买房子了。事实上,像河西一样高规划、高品质的改善区域南京还有,而且即将迎来大规模的上市量,这个区域就是南京的鼓楼滨江。

  南京鼓楼滨江位于河西以北、长江之畔。与河西类似,拥有众多品牌房企、名校学区助推以及高起点的规划。甚至在多数老南京人心目中,河西虽好,但是毕竟是新城。鼓楼滨江才是心目中的终极改善首选,这一点从2018上半年中冶盛世滨江房源加推售罄可见一斑。

  作为南京新兴豪宅板块,鼓楼滨江的崛起堪称是异军突起。自2013年起,南京行政区属调整,老下关被并入了鼓楼区;2014年1月,《下关滨江商务区区域发展规划》调整后出炉。规划显示,鼓楼滨江商务区是按照泛长三角CBD标配所规划,未来这里将以商务为主,将着力打造三大产业。

  鼓楼滨江凭借其上海外滩性质的亲水驳岸型滨江景观、又拥有传统中心城区价值以及文化生态资源优势,自然备受 “偏爱”。从规划上来看,南京政府以“南京新外滩”的高规格、高起点、高水准来打造鼓楼滨江。鼓楼滨江瞄准“国内一流城市滨水核心发展区”的目标迈进,继而引领南京的长江时代。随着南京规划战略的不断推进,鼓楼滨江商务区作为南京重点打造的板块之一,正迎来加速发展时期。

  鼓楼滨江随着规划利好的不断实现,区域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发商,如中冶、仁恒、当代、世茂等。据悉,该区域多家楼盘预计将在8月入市,其中,中冶盛世滨江在8月8日领取了销许,打响了上市浪潮的第一枪。

  中冶盛世滨江此次领取的是锦绣华府东苑1#、2#两栋楼销许,共计322套毛坯房源,销许均价约35000元/㎡。均为11层小高层,主力户型约66㎡、99㎡、130㎡。

  项目于8月9日上午9:00正式开启登记报名,此次加推的锦绣华府东苑,位于宝塔桥西街,南观狮子山、阅江楼,西临长江。总建面约4.57万㎡,由2栋11层小高层组成。从单室套到三房的户型,预计3.5万元/㎡的单价,180-480万的总价。是主城区集居住、商业为一体的品质住宅项目。

  (供稿 房产页面 楼盘速递列表 移动版)南京鼓楼滨江板块拉萨路小学学区有房加推

  中冶盛世滨江效果图 中冶置业 供图

  更令人期待的是,中冶盛世滨江项目不仅有现成的便利配套,还有不少大项目,将在不久后落成。例如和记洋行文旅MALL和情景商业街区的商业配套。

  中冶置业规划了一座建筑面积约130万方建筑群,将打造低密度豪宅、江景高层、滨江特色商业街、湾区办公、星级酒店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130万方的总建筑面积充分保证了中冶置业的规划理念有足够的空间去施展,以达到与老下关历史底蕴的高度匹配。

  (供稿 房产页面 楼盘速递列表 移动版)南京鼓楼滨江板块拉萨路小学学区有房加推

  中冶盛世滨江区位图 中冶置业 供图

  在百年和记洋行遗址基础上,中冶置业特邀Benoy进行改造设计,让百年工业遗址焕发新的生命力。建筑面积约30万方的中冶和悦港正在建设,未来将会打造成先锋艺术生动体验目的地,其中首次进入南京的商业品牌约有15个。目前,已有韩国CGV影院、上海威尔士健身机构等10余个商家签约入驻,预计2019年底全面开业。

  交通方面,中冶盛世滨江项目旁边就有中山北路、扬子江大道、南京长江大桥、纬三路过江隧道、建宁西路过江通道等连接主城及江北新区,同时项目距龙江仅4公里,距河西万达仅7公里,距新街口仅7公里。

  鼓楼滨江更拥有地铁5号线、9号线的双地铁规划。其中,中冶盛世滨江项目此次加推的锦绣华府东苑作为换乘王5号线方家营地铁站上盖物业,真正能够实现交通的无缝接驳,5号线预计会在2021年建成通车。

  (供稿 房产页面 楼盘速递列表 移动版)南京鼓楼滨江板块拉萨路小学学区有房加推

  5号线方家营站位置图 中冶置业 供图

  教育方面,鼓楼是南京名校最集中、实力最强的区域。无论是区内名校数量,南外优录数据,鼓楼几乎都是遥遥领先。而南京人约定俗成的第一梯队“拉力琅”,无一例外也都在鼓楼。

  与此次加推的锦绣华府东苑组团仅仅一墙之隔便是正在建设的拉萨路小学分校方兴小学(暂定,简称拉小)。拉萨路小学分校方兴小学由中冶投资2亿资金,直接隶属于鼓楼区本校的校区。

  (供稿 房产页面 楼盘速递列表 移动版)南京鼓楼滨江板块拉萨路小学学区有房加推

  拉萨路小学分校效果图 中冶置业 供图

  据悉,拉萨路小学分校方兴小学(暂定)总用地面积19480㎡,建筑面积31910㎡。预计设立36个班,在教师培训、教研活动等方面将全部和拉小教育集团一体化进行,不管是从课程设置,还是办学理念、管理模式、师资配置,两边都是一致的。

  每个教室配备的88寸互动屏幕和冷暖空调,校区内还有建面约400平的图书馆、室内的体育馆和篮球馆、一座可容纳800人的学术报告厅等硬件设施。优质的教育资源也能体现中冶对业主负责的态度。

  除了项目的配套外,自身的户型设计也是十分出色。建面约60-130㎡的产品,从单身的寓所,到二人世界的婚房,再到三代同堂的改善,各种需求全部覆盖。

  (供稿 房产页面 楼盘速递列表 移动版)南京鼓楼滨江板块拉萨路小学学区有房加推

  中冶盛世滨江130㎡户型图 中冶置业 供图

  以建面约100㎡户型为例,做到了三房两厅一卫,独立玄关、流线型厨房、空间感主卧、连阳台都对标了大户型的尺度。

  (供稿 房产页面 楼盘速递列表 移动版)南京鼓楼滨江板块拉萨路小学学区有房加推

  中冶盛世滨江100㎡户型图 中冶置业 供图

  65㎡的面积作为单室套,合理的空间布局让厨房、客厅、卫生间、卧室各个功能空间都相对独立且完善,可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供稿 房产页面 楼盘速递列表 移动版)南京鼓楼滨江板块拉萨路小学学区有房加推

  中冶盛世滨江65㎡户型图 中冶置业 供图

  中冶盛世滨江•锦绣华府东苑销许已领,面积65-130㎡,总价180-480万,即将开售。(文 吕静 编辑 蔡钧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