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金融 >> 正文

中国银行无锡分行慰问高温下作业人员

2018-08-07 13:21:4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近日,中国银行无锡分行数百名志愿者分批来到高温下作业的各岗各业,送上矿泉水、毛巾、花露水等消暑降温用品,对高温下作业的工作人员辛勤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与诚挚的谢意。

  志愿者们先后来到无锡市梁溪区环境卫生管理处清名桥管理所、东亭街道社区,见到了忙得热火朝天的环卫工人,志愿者们详细询问了环卫工人夏日工作安排,叮嘱环卫工人一定多喝水,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重好身体。

  高温下,长江路地铁3号线工程施工现场作业十分艰苦,无锡分行的志愿者们来到中铁十四局无锡地铁3号线施工现场08标旺庄路站,将防暑降温慰问品送到了地铁一线施工人员手中,感谢施工人员在炎炎烈日下坚守岗位,为无锡地铁建设作出的贡献,并叮嘱施工人员在高温下要注意防暑降温,注意安全。

  无锡宜兴市城市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法荣及城南中队队员对无锡分行志愿者的到来表示由衷感谢,对宜兴中国银行员工的专业、敬业及服务态度大加赞赏。慰问期间,无锡宜兴中国银行支行志愿者还赴菜场、建筑工地、沿街店铺等地进行体验式执法,亲身体验城管队员冒着高温耐心、细致、温情的执法场景。短短几分钟,无锡宜兴中国银行支行志愿者就汗流浃背,参加体验的同志纷纷感慨酷暑难耐,表示要将这种吃苦耐劳的精神带到工作中,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

  “感谢中行送来的慰问,让这个最难熬的夏季也变得舒服起来。”无锡江阴交警一中队姚队长接过送来的矿泉水,感激地说道。

  而头戴警帽、身着警服、冒着40度高温站岗的交警、协警们也感动着无锡江阴中国银行支行的志愿者,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感谢交警、协警们的辛苦付出,志愿者们定会做好遵守法规的践行者、文明行为的倡导者、社会责任的承担者。

  几千瓶矿泉水、几百条毛巾,虽然“微不足道”,但在炎热夏日给施工人员送去了一片心意,带去了丝丝清凉。而除了现场慰问以外,包括无锡江阴、宜兴地区的所有中国银行网点均设立了“中行温暖角”,遍布辖内市区及各个乡镇街道,配备了方便食品、饮用水、常用药等物品,更是在夏日里准备了花茶、绿豆汤、清凉油、藿香正气水等防暑急救药品,为广大公共服务工作者提供休息场所及便民服务。

  无锡分行深入当地经济建设,主动服务社会,树立了良好口碑。今后还将依托“中行温暖角”建设,打造爱心服务品牌,辐射更多区域、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群。(文 韩伟 编辑 罗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