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文体 >> 正文

南京建邺图书馆暑期智能机器人实践课程开课

2018-08-06 16:04:3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8月6日,智能机器人实践课在南京市建邺区图书馆开课。作为建邺区图书馆的夏令营特推活动之一,机器人课程吸引了广大小学生和家长们的积极参与。

(供稿 文体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南京建邺图书馆暑期智能机器人实践课程开课

老师教学生们动手组装 顾红艳 摄

  对于小学生而言,暑假是一个特殊的学习时期,在这大把时间中,不少家长选择让小朋友接触更多广阔的世界,进行多方位的学习。这时候选择一个学习平台好的地方显得尤为重要,特色夏令营就成了不少家长的首选。近年来,机器人夏令营尤为火热,不仅能发挥青少年想象力,动手操作实践,也能提高主动学习能力。通过实践来达到满足感以及自信心,让孩子们感知动手先动脑的原则,让孩子们边玩边学、益智创新,发挥小朋友们无限的想象力以及创造力,探索机器人世界的无穷奥秘。

(供稿 文体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南京建邺图书馆暑期智能机器人实践课程开课

学生们动手组装 顾红艳 摄

(供稿 文体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南京建邺图书馆暑期智能机器人实践课程开课

学生们自己动手,相互交流 顾红艳 摄

  8月6日开课的暑期建邺区图书馆“智能机器人实践课程”活动吸引了25位小同学参加,课程内容包含认识智能机器人的主要结构、认识流程图编程方式、认识常见编程模块的形状、名称及功能以及动手组装机器人小车等。从8月6日持续到10日,5天时间共10节课程。(文 张大伟 编辑 顾红艳)

(供稿 文体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南京建邺图书馆暑期智能机器人实践课程开课

老师注重培养大家自己动手 顾红艳 摄

(供稿 文体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南京建邺图书馆暑期智能机器人实践课程开课

小同学看着自己组装好的作品 顾红艳 摄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