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创新江苏 >> 正文

江苏共同谱写军民团结一家亲时代新篇章

2018-08-01 09:13:16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原标题:庆祝建军91周年军地座谈会在宁举行 共同谱写军民团结一家亲时代新篇章 刘粤军何平娄勤俭吴政隆等出席

  7月30日下午,庆祝建军91周年军地座谈会在南京举行。东部战区司令员刘粤军、政委何平和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江苏省长吴政隆等军地领导欢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畅叙鱼水深情,军地携手、共同推动新时代双拥工作深入开展,谱写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时代新篇章。

  娄勤俭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和全省人民向部队首长和驻苏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祝贺和崇高敬意,感谢驻苏部队长期以来给予江苏的大力支持。他说,驻苏部队在加强军事斗争准备的同时,始终牢记人民军队初心,充分发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在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地方发展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抢险救灾、应急处突、重大活动保障等急难险重任务,都离不开驻苏部队的大力支持,子弟兵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军队为人民的宗旨。在介绍江苏省推动高质量发展实践和双拥工作取得的成效后,娄勤俭强调,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江苏的光荣传统,江苏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化双拥实践服务战区主战,构建支前保障新机制,全力服务驻苏部队“能打仗、打胜仗”。发挥双拥优势推动军民融合,真正把江苏经济、科教、军工大省的资源潜力转化为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驻苏部队现代化建设的现实能力。凝聚双拥共识增强军人荣誉,深化社会公共优待服务,实实在在解决好军人后顾之忧,切切实实当好驻苏部队坚强后盾。同时,希望战区首长和驻苏部队广大官兵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江苏改革发展。

  吴政隆说,2018年以来,全省上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六个高质量”,按照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部署,把“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不断推向前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平稳、稳中向好,高质量发展实现良好开局,呈现良好势头,这些成绩离不开驻苏部队的大力支持。江苏将把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坚定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努力成为服务保障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坚强后盾。

  刘粤军、何平代表战区党委和驻苏部队官兵,向关心支持驻苏部队改革建设发展的江苏省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表示衷心感谢。刘粤军、何平代表战区党委和驻苏部队官兵介绍,江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落实习主席对江苏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全面开启新时代江苏建设发展的新篇章,体现出走在前列的江苏担当、创新引领的江苏特色、区域协调的江苏作为、绿色发展的江苏定力、民生优先的江苏温度和倾力拥军的江苏情怀。在介绍了战区发展情况后,刘粤军、何平强调,共同的使命任务、全新的机遇挑战,把军地紧紧地联在一起。江苏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强军思想为统领,按照军委和战区党委决策部署,加强指挥体系能力建设,提高能打仗打胜仗的本领,打造坚强高效联合作战指挥机构,确保备战打仗任务圆满完成、战区总体局势安全稳定。服务江苏经济社会发展,驻苏部队责无旁贷,战区将与江苏紧密团结、携手并肩,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更大贡献。

  东部战区在宁党委常委、机关领导,南京军区善后办、省军区、省武警总队领导,省政协主席黄莉新,在南京江苏省委常委、副省长,南京市市长出席会议。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