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金融 >> 正文

恒丰银行南京分行推进“大学习 大调研 大改进”

2018-07-27 11:39:5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近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总行临时党委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工作部署,恒丰银行南京分行第三党支部制定调研计划,总结改进方案,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切实用好“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这剂“良药”。

  多措并举,持续抓好“大学习”

  南京分行第三党支部认真贯彻总分行党委“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部署,采用集中和自主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学习,同时创新学习方式,积极探索支部党员网络授课形式;在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工作,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基层党建工作的指导意义”“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中的产品运用”等主题,结合岗位实际,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了一系列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相结合,做好产品宣传运用,将基层党建工作要落实、落细的举措。

  交流借鉴,深入开展“大调研”

  第三党支部组织专人先后前往多家金融机构进行实地调研交流。6月20日、7月6日,第三党支部组织专人到南京证券进行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调研,向先进党支部南京证券第一党支部“取经”,交流基层党建工作的经验与心得,并就支部共建达成初步意向。6月25日,第三党支部组织专人前往紫峰大厦紫金信托总部进行调研,与紫金信托总裁一行就未来银信合作的发展、平台融资的趋势等进行交流。7月13日,第三党支部组织专人到国开行江苏省分行进行调研,与国开行市场投资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就业务合作方向、党建工作开展交换了想法并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

  对症下药,跟踪做好“大改进”

  “大学习、大调研”的成效,归根结底要落实到大改进上。南京分行第三党支部积极总结调研成果,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形成调研报告1篇,查找重点问题9处。调研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对调研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形成了组织资产证券化业务专项培训、总结代理承销业务成功经验形成案例指引、精简债券承销业务申报材料等9条整改措施,并落实责任到部门,定期跟踪改进情况。

     下阶段,恒丰银行南京分行第三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通过持续学习、深入调研、不断改进,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充分动员广大党员的力量,推动“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取得实效。(文 李梦清 编辑 罗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