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企业 >> 正文

“老乡鸡”举办收购“武汉永和”发布会

2018-07-27 16:57:2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2018年7月25日,“老乡鸡”在武汉富力威斯汀酒店举行了收购“武汉永和”发布暨品牌战略发布会。此次收购“武汉永和”是近年来餐饮行业发生的大事。中国饭店协会会长韩明、“周黑鸭”董事长周富裕、加华伟业总经理苏文俊、餐饮老板内参CEO秦朝、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刘国梁和江苏餐饮协会秘书长于学荣等餐饮界知名嘉宾悉数到场。

(供稿 企业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老乡鸡”举办收购“武汉永和”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 李雪珂 摄 

  发布会以刚刚年满30岁的“老乡鸡”执行董事束小龙发言拉开帷幕,束小龙介绍了“老乡鸡”十五年的发展历程,讲述了“老乡鸡”如何从行业的跟跑者发展成为行业的领军者。束小龙在演讲中提到,“老乡鸡”的企业使命是“老乡鸡”成为每个人的“家庭厨房”。战略路径为从区域到全国,现已在合肥、武汉、南京开有500多家店铺,今后将往更多的城市,多维度打造中国品牌。“老乡鸡”将品牌化、标准化、健康化、信息化作为长期的发展课题,励志将“老乡鸡”从“安徽名片”打造为“中国名片”;一天24小时营业时间,随时随地满足客户的需求,“老乡鸡”坚持厨房公开透明,每天开业前擦洗一遍饭桌,重视卫生环境;推进“老乡鸡”移动互联网化、高效化、智能化,联合美团、饿了么等多家平台提供外卖服务,进一步完善会员系统、智能生产、后台操作系统。“老乡鸡”的宣传主要为两种途径:广告语与传播策略。每年,“老乡鸡”都会走进社区,在社区搭建舞台,冬季开展鸡汤节活动,贴近社区,贴近居民,让居民有时间多陪一陪家人。束小龙将“老乡鸡”的品牌战略归纳为三个实现:第一个实现是在五年之内突破1000家餐厅;第二个实现十年之内实现100亿销售;第三个实现15年之内能把“老乡鸡”打造成中国快餐的名片。不只是用心,也不忘初心,坚持把“老乡鸡”打造成一个中国的麦当劳,引领中国快餐的飞快发展。

(供稿 企业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老乡鸡”举办收购“武汉永和”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 李雪珂 摄

  束小龙在现场宣布:“为感谢消费者长期以来对‘老乡鸡’的厚爱,7月26日宴请全城。武汉所有“老乡鸡”门店午餐免费,南京、安徽全天鸡汤免费。”

  在随后的采访中,束小龙又介绍了“老乡鸡”的竞争优势:食材干净放心,厨房全透明化,标准统一,优质体验。束小龙认为,永和产业最大的亮点是资源,“老乡鸡”也会考虑永和豆浆的工艺制作,加以整合。“老乡鸡”当下的目标是把武汉和南京的门店发展好,再渐渐走向更多的城市。

  中国饭店协会会长韩明在致辞中对“老乡鸡”与“武汉永和”的携手表示热烈祝贺,表示7月25日不仅是“老乡鸡”的盛世,更是中国餐饮行业品牌意识加强的重要时刻。“中国人还是愿意吃中国餐”,“老乡鸡”经过了近几年的发展俨然从行业的跟随者成为了中式快餐快餐的领跑者。中国快餐行业的标杆。而本次对“武汉永和”的收购正式开启了“老乡鸡”的“高铁时代”并期望“老乡鸡”在未来可以尽快走向全国,推进中国的民族餐饮,使中国快餐更加具有竞争力。

  在江城论道环节,“周黑鸭”董事长周富裕发来视频,表达了对“老乡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老乡鸡”董事长束从轩表示,“老乡鸡”收购“武汉永和”是因为资源巧合,消费群体、面积契合度很高。加华伟业总经理苏文俊对“老乡鸡”做出了极高的评价:“中国餐饮是什么,是‘老乡鸡’。”

  据了解,“老乡鸡”是以土鸡养殖起家,“半路出家”做起了餐饮,一直坚持走中餐路线,“养足180天的草鸡+农夫山泉+21道程序”炖制一碗鲜美的肥西老母鸡汤,是“老乡鸡”产品最大的特色。截至7月25日已经拥有500多家店,为了实现产品标准化、便于食安问题的监管,15年来“老乡鸡”始终坚持直营。

  而此次收购“武汉永和”是“老乡鸡”此前从未尝试过的发展模式,通过收购将进一步加快“老乡鸡”在全国的发展步伐,同时也是“老乡鸡”迎合消费者的需求,提供更健康、干净卫生的餐品;与永和的合作是双方且怀揣着将中式快餐走向全世界梦想理念的融合,是中国快餐品牌崛起的里程碑。(文 李雪珂 编辑 罗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