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企业 >> 正文

泰州兴化戴南企业“少帅”广东“淘宝”

2018-07-26 17:40:0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陈星 通讯员 袁开建  沈培林):为了让企业人士了解中国改革开放前沿阵地广东省企业转型升级的举措,7月21日至7月24日,泰州兴化戴南镇组织20名企业主,穿行1500公里,进行了为期四天的参观考察学习。在广东省阳江十八子集团的产品展览馆里,上千种各式各样的刀具,令前来考察学习的江苏泰州兴化市戴南企业代表团的20位企业主们大开眼界。

(供稿 企业列表 三吴大地泰州 移动版)泰州兴化戴南企业“少帅”广东“淘宝”

  在中德(揭阳)金属生态园污水处理中心考察 沈培林 摄            

  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出征”的20名企业主中,有85%是“70后”、“80后”甚至“90后”的“少帅”,有的还是国家名牌大学的学生。一些完成了“资本原始积累”的老一代企业主们“悄然退居幕后”。

  公司总经理李积回介绍,十八子集团是一家集科研炼钢、生产、销售、旅游配套服务一条龙全方位经营的综合大型品牌企业。主打产品“十八子作”系列获得“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老字号””。

(供稿 企业列表 三吴大地泰州 移动版)泰州兴化戴南企业“少帅”广东“淘宝”

 在广东法迪奥厨卫科技有限公司学习 沈培林 摄

  泰州兴化市富扬特钢厂总经理杭华波,双手各持一把大刀,请人拍了一张照片发到了朋友圈里,还配了一段文字:“转型升级路漫漫,我将大刀阔斧坚持不懈!”富扬特钢厂的两台2吨的中频炉和一条燃煤的轧钢生产线关停之后,杭华波联合其他两家企业,着手筹建不锈钢精密型材生产线,生产用于汽车、手机、家电、环保行业的新型材料,项目总投资3600万元,所有设备都是专家量身定做。

(供稿 企业列表 三吴大地泰州 移动版)泰州兴化戴南企业“少帅”广东“淘宝”

 手持艺术大刀的杭华波 沈培林 摄 

  5月24日,泰州兴化戴南镇党委政府根据上级要求,关停了全镇国家明令禁止使用的落后产能中频炉。同时超前制定了《不锈钢产业转型升级实施方案》,得到国家、江苏省专家认可。目前正在加快推进集中熔炼等转型项目。一批“高新尖”的项目有的已经开工建设,有的正在洽谈之中。

(供稿 企业列表 三吴大地泰州 移动版)泰州兴化戴南企业“少帅”广东“淘宝”

代表团合影 沈培林 摄

  广东亚太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对外贸易经营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内同行先进的生产设备、测试设备和一流的研发技术人才。公司董事长朱增余是戴南人,朱增余与家乡的企业新生代们交流,转型升级不要再走复制的路线,要巧用人脉之缘,借技多走产、学、研之路。1974年出生、毕业于扬州大学的江苏星火特钢公司总经理翟海平对“产学研”这个关键词特别感兴趣。江苏星火特钢公司建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江苏省不锈钢材料及制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企业院士工作站、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产品已进入了国防军工、航空航天、石油化工、海洋能源、机械电子、医疗食品等领域,出口到欧美、东南亚及中东等国家和地区。翟海平表示,要与亚太“对标找差,比翼双飞。”

  广东创生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采用国内领先的打底技术并引进全套韩国高频钎焊设备,打造出节能环保的近千款系列产品,远销欧美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位于兴化戴南的江苏亚盛公司与多家科研院所合作,开发出720多个规格的产品,出口28个国家和地区;新组建的亚盛兴化分公司投资3亿元引进的德国摩根MINI减定径高速线材生产线目前已经投产运行;这些业绩是公司的老董事长蒋冬华和蒋冬华的团队创造的。2018年初,1983年出生、毕业于东南大学的蒋红兵接过了父亲的“接力棒”,出任董事长。这位企业“少帅”表示,公司将把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放在“头版头条”位置。

  “十八子集团将产品当作艺术品做,把工业旅游做得如此精致,我们也可以尝试。广东之行我们淘到了真正的‘宝贝’。”1975年出生、具有大专学历的江苏兴龙公司董事长张宝表示道。兴龙公司生产的异型钢丝、钢丝绳出口5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专供艺术展厅悬挂作品的微信钢丝已出口法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