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金融 >> 正文

恒丰银行南京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2018-07-24 14:17:0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为深入推进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建立公众教育服务工作长效机制,近日,恒丰银行南京分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全面提高消费者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本次主题活动于7月1日正式启动,恒丰银行南京分行围绕“支付安全宣传”“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宣传”“青少年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宣传”等内容,研究制订了分行《2018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方案》,开展了系列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启动日当天,全辖各网点共发放宣传折页3000余份,受众消费者4500余人次。

(供稿 金融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恒丰银行南京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恒丰银行南京分行工作人员分发宣传折页 李梦清 摄

  2018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7月开展“支付安全宣传月”活动,提高社会公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注重个人账户支付安全;8月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活动,着力做好电信网络诈骗的预防、识别和处置工作;9月开展“青少年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宣传月”活动,大力宣传青少年成长过程中必须了解和掌握的基础金融知识。

  活动期间,恒丰银行南京分行强化部署、丰富形式、注重实效,坚持“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一方面,立足网点宣传阵地,利用电子屏、电视、广告机等多媒体设备播放宣传标语、短片,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布置厅堂金融知识宣传专区设立微课堂,统一摆放《2018年度中国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资料,安排专题宣讲员,发放宣传折页;另一方面,主动“走出去”,深入受众消费者开展形式丰富的宣传活动,结合客户维护和品牌推广活动,利用午休时间冒酷暑走进乡村、社区、学校、企业、商场、工地开展公众教育,结合案例开展多层面、多角度的宣传普及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宗旨,帮助银行消费者增强金融素养以及金融安全意识。

(供稿 金融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恒丰银行南京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活动现场 李梦清 摄

  恒丰银行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下阶段,恒丰银行南京分行将进一步完善公众教育服务长效机制,把社会公众想要了解的、容易出现的金融消费盲点问题进行梳理,送金融知识进寻常“百姓家”,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有效提升公众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意识。(文 李梦清 编辑 罗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