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企业 >> 正文

新商业公开课:新城市力量下的新商业峰会

2018-07-23 14:36:1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7月21日,由南京头条和36氪付费专栏「开氪」联合主办、汇特传媒承办的新商业公开课在南京国际青年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本次新商业公开课是一场激荡脑力、震撼视觉的新商业峰会,数千人和国内顶尖的新商业、新媒体重量级嘉宾一起捕捉灵感、迭代认知。

  南京市委统战部副巡视员李永胜、南京市工商局广告处处长麻丽梅,以及南京市委网信办、南京市广告协会、南京新媒体人士联谊会、南京市网络文化协会、南京商业地产商会、南京餐饮商会各单位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其中李永胜为本次活动做开场致辞,他对本次公开课提出三个期待:要做强创新文化推广平台,让更多的创新人才齐聚南京传经送宝;要做优商业模式研发平台,为更好的精品项目落户南京筑巢引凤;要做实跨界融合教育体系,给更广的业界携手扎根南京选贤育人。

(供稿 企业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新商业公开课:新城市力量下的新商业峰会

论坛现场 李雪珂 摄

  这次新商业公开课邀请到了很多全国商业、媒体领域的重量级嘉宾:luckin coffee的CMO杨飞、36氪「新媒体实验室」总监随易、一条的合伙人张晴、新世相的首席品牌官邵世伟、bilibili广告营销部总经理王旭、办公室小野、代古拉K千万级大V的幕后推手聂阳德以及南京本地商业地产的”Mall姐“吴正梅。七位嘉宾围绕七个主题展开,分享了关于零售创新、平台和用户运营、品牌营销策划、线下活动等方面的知识,现场掌声不断,参会者皆对课程给予了较高评价。

  在嘉宾分享的结尾,本地创新性企业大咖苏宁极物的高级总监张颖、民国红公馆的创始人兼主理人吴斌和Frankie Zhou的创始人Frank与南京头条联合创始人麦子坐在一起,用圆桌讨论的形式,分享了创新的理念和品牌营销的策略。

(供稿 企业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新商业公开课:新城市力量下的新商业峰会

民国红公馆展厅 李雪珂 摄

  除了课程外,现场还呈现了5大创意美陈展,涉及新零售、新餐饮、新制造、新媒体四大领域。南京头条的签到拍照互动展、民国红公馆的展厅、苏宁极物的展厅、Frankie Zhou的玩具工厂以及职场小蓝杯luckin coffee现场制作等创意美陈的展现,让嘉宾阐述的新事物、新想法、新创意,能够看得见摸得着,也让参与的用户能够多角度、多方面体验到新商业公开课的诚意和用心。

  南京头条创始人刘争生表示:“互联网时代,每个行业都不断受到新物种的冲击,商业模式也在不断创新,在南京我们是想通过新商业公开课,整合更多的商业和媒体资源,搭建桥梁和平台,让更多优秀的创业者、媒体人、品牌营销人聚到一起,去学习和分享。我们相信只有坚持进化迭代,不断创新和寻找新的增长点,才能永葆企业的活力,这也是南京头条进化过程中的信念。”(文 李雪珂 编辑 罗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