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旅游 >> 正文

2018肥西旅游暨招商推介新闻发布会在无锡举行

2018-07-22 16:23:5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7月23日下午,由中共肥西县委、安徽省肥西县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肥西旅游资源宣传暨项目招商推介会新闻发布会在无锡市富力喜来登酒店举办。肥西县旅游局长王书国、副局长江婷婷、肥西县招商局副局长张雪枫以及无锡市滨湖区旅游局副局长曹美华等出席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现场邀请了安徽和江苏两地30多家媒体记者。

  数十个重点旅游项目将于7月27日公开招商

  近年来,安徽省肥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紧紧围绕全县“三全”目标,按照全域旅游发展方向,着力构建“125”旅游发展空间布局的战略部署,立足乡村生态休闲旅游定位,按照“着眼大区域、打造大品牌、发展大旅游”的发展理念,建设“多彩肥西 休闲胜地”。以惠民富民为根本,推进旅游产业化、市场化、规模化和标准化,逐渐将旅游业培育成肥西战略性支柱产业,不断推动全县旅游业健康有序发展。

  新闻发布会上,肥西县旅游局局长王书国对推介会的内容进行了发布,详细介绍了肥西县拥有的丰富旅游资源,以及肥西县重点旅游招商项目及招商政策。据悉,为了促进旅游产业招商引资,肥西县出台了多项关于推进乡村旅游建设、旅游项目落地、旅游产业发展等政策文件,并设立了促进民宿客栈、度假村落、文创产品、智慧旅游等专项发展资金。

  随后,会上宣布2018肥西县旅游资源宣传暨项目招商推介会将于7月27日在无锡市富力喜来登酒店举行,届时将邀请无锡市当地旅游主管部门领导、相关行业客商、旅行社负责人参会。

  据悉,推介会上,肥西县各旅游乡镇负责人还将进行专题推介,重点推介高端服务综合体、生态园景区、汉唐民俗风情街、桃花岛、河滨广场等数十个优质旅游项目。

  推介会结束后,主办方还于7月23日晚上7点在湖滨商业街西广场将向当地市民送上一场独具地方特色、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向无锡市民全方位展现肥西的旅游资源和文化特色。

  重点旅游路线及旅游惠民政策即将发布

  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公布了2018肥西县旅游资源宣传暨项目招商推介会的主题——“旅游兴业,筑梦肥西”,并介绍了大会的流程及主要内容。

  在媒体采访环节中,王书国表达了邀请无锡客商前去肥西县投资考察的满满诚意,同时也诚挚邀请无锡市民前往肥西欣赏美景,体验优质的旅游服务。

  王书国介绍道:“近年来,肥西县已打造了三河古镇、紫蓬山、官亭林海、铭传故里、祥源花世界、山南小井庄、五彩三岗等高品质的A级景区,并推出多条精品旅游线路,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游览观光休闲。”据悉,在7月27日的大会上,主办方还将公布两条肥西两日游的精品旅游线路。

  同时,针对无锡市及周边长三角地区的游客,肥西县旅游局将于近日发布8月、9月份的多项旅游优惠政策,并举办旅游文化节等系列活动,引导游客了解肥西、游览肥西,推动城市之间的客源互动。

  此外,7月27日的大会上,肥西县旅游局还将与各大旅行社、投资商签订战略意向合作协议,共同推动肥西县全域旅游发展格局的形成,为游客提供高品质的旅游体验。(文 张静 编辑 顾红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