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创新江苏 >> 正文

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 充分发挥“准主场”优势

2018-07-17 16:32:4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沈天楠 顾红艳 通讯员 蒋苏婕):7月17日上午,江苏省商务厅在南京召开了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江苏交易团工作情况暨“1246”招商行动新闻发布会。江苏省商务厅副厅长周常青、省政府办公厅新闻联络处处长魏赟和省商务厅运行处处长夏网生出席了发布会。

(供稿 创新江苏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 充分发挥“准主场”优势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江苏交易团工作情况暨“1246”招商行动新闻发布会 沈天楠 摄

  据悉,由南京商务部、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1月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由国家贸易投资综合展、企业商业展和虹桥国际经贸论坛构成。其中企业商业展设智能及高端装备、消费电子及家电、汽车、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食品及农产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等七大展区,总面积约27万平方米。截至7月17日,已有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600余家企业报名参展,其中世界500强及跨国企业超过200家。

  为保证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取得圆满成功,江苏主动加强与上海的协调配合,加大了组织动员力度,组建了交易团,大力实施“1246”招商行动,以动员更多的采购企业、机构以及专业观众到会,并积极开展采购。“1”就是动员1万家企业和机构报名,“2”就是发动2.5万名专业观众参会,“4”就是围绕智能制造、服务贸易、品质消费、医药医疗等4个有关产业升级和消费升级的重点领域进行贸易对接、促进成交,“6”就是组织6000家重点进口企业和商贸流通企业到会采购。

  6月初,江苏省召开了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工作会议,组建江苏交易团,研究部署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江苏交易团成立了13个设区市、省属企业、南京江北新区和苏州工业园区等16个交易分团,形成了横向协作、纵向联动的工作机制。明确细化了各地、各部门的任务分工,确保认识到位、组织到位、责任到位,为招商任务顺利完成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目前,进口博览会采购商及专业观众的报名工作全面展开。江苏省交易团已将报名注册邀请码下发各分团,并开通了网络信息咨询宣传平台,接受网上咨询。准备参加进口博览会的采购商及专业观众可向设区市商务局申请,获得邀请码后,登录进口博览会官方网站报名注册。截至7月15日,江苏已有5700多家企业、1.4万余名专业观众报名。

  省商务厅副厅长周常青表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江苏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机遇。江苏作为开放大省应该发挥更加积极作用,充分利用毗邻上海的优势,积极邀请嘉宾来江苏考察,展示良好营商环境和产业生态,进一步增进互信,为推进“一带一路”合作,推动贸易和双向投资营造良好条件,并且将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带来的人流、信息流导向江苏,推动贸易、投资、技术等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合作。会外充分发挥“准主场”优势,精心设计并组织好贸易及双向投资对接的相关活动,将“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促进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做好食品保供、环境整治、交通运输管理、来宾参访、旅游接待等保障工作,并全力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安保工作,筑牢安全防线。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