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文体 >> 正文

《摩天营救》南京万达影城超前放映燃爆暑期档

2018-07-13 17:56:1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作为暑期档备受期待的动作片,由美国传奇影业和美国环球影业联合出品的《摩天营救》让影迷朋友们“望眼欲穿”,7月12日,全国31家万达影城率先举办《摩天营救》超前放映,先睹为快的江苏南京幸运影迷们直呼过瘾:“电影燃情与温情融合,震撼与感动并行,这是一部兼具爆发力与情感力的动作片。”

(供稿 文体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摩天营救》南京万达影城超前放映燃爆暑期档

电影海报 万达影城 供图

  据悉,电影《摩天营救》由罗森·马歇尔·瑟伯执导,道恩·强森、内芙·坎贝尔、黄经汉、罗兰·默勒、诺亚·泰勒、文峰、巴勃罗·施瑞博尔、昆凌等共同主演。道恩·强森拥有强壮的肌肉和敏捷的身手,在不少动作大片中圈粉无数,对粉丝和票房更是具有强大的号召力。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道恩·强森在影片中首次挑战“弱势英雄”,饰演在一次人质救援任务中失去左腿的前美国联邦调查局精英威尔·索耶,为救被高空火灾困在顶级摩天大楼“珍珠塔”中的妻儿,奋不顾身挑战极限救援。道恩·强森坦言这是 “演过的最耗费精力的人物”。

  在南京万达影城超前放映场中,影迷们屏息凝神看道恩·强森身陷火海、飞跃百米吊桥、单腿徒手攀爬千米高楼、仅凭一根细绳跨越高楼火海。除了电影动作场面的惊心动魄,道恩·强森饰演的威尔·索耶为家人奋不顾身的情景同样令人动容。不少影迷在观影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跟着强森一起高空冒险,也跟着他一起揪心和挂念。强森为家人爆发无限力量,挑战极限,这让我也想到了自己的父亲,用无声的爱为家人抵挡世界的风雨。”

(供稿 文体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摩天营救》南京万达影城超前放映燃爆暑期档

电影海报 万达影城 供图

  在万达影城的IMAX及杜比全景声等视听效果的加持下,电影《摩天营救》呈现出前所未有的“沉浸式”观影体验,惊险刺激、险象环生让现场观众身尖叫连连。众多主观镜头在银幕的渲染下带来高空之上的逼真感,而震撼音效则为观众营造出步步紧逼的惊险氛围,视听的配合让影迷们仿佛置身其中与道恩·强森一同穿越火海飞跃高楼。

  据了解,此次全国29城的超前放映活动也是万达影城为影迷朋友们提供的独家福利,让万达影迷能够在第一时间与进口大片“亲密接触”。万达电影旨在为影迷打造更加差异化的观影体验,让影迷能够真正置身电影、热爱电影和享受电影,让电影院真正成为“美好发生的地方”。(文 王胤 编辑 顾红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