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交通运输 >> 正文

首个通航公司入驻 盐城通用机场正式运营

2018-07-11 11:47:39    来源:中国江苏网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原标题:首个通航公司入驻 建湖通用机场正式运营

  7月10日上午10时,江苏盐城建湖通用机场跑道上,5架印有“中国飞龙”字样的固定翼和直升机“蓄势待发”,随着一声令下,小飞机排成队伍,沿着航线,飞到了九龙口湿地,一览湿地绮丽风光。

  前不久,建湖通用机场取得通用机场最高标准A1跑道型机场运营许可证,是江苏“十三五”首家获批A1许可证的跑道型机场。这次小飞机在机场“昂首起飞”,标志着建湖通用机场正式启用运营,建湖通航产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春天”。

  中国飞龙公司是建湖机场投入运营后,首个入驻的“国”字号央企通航公司。中国飞龙与该县高新区合作,着力打造飞龙华东培训、维修及运营基地,将为建湖通航产业发展带来积极而深远的影响。该县将以通用机场正式运营和中国飞龙公司签约入驻为新的起点,抬高标杆,自加压力,勇创一流,力争把建湖通航产业园建成国家级通航产业综合示范区。

  建湖通用机场是全省10个国家(区域)级通用机场之一、8个产业支撑型通用机场之一,也是省发改委“十三五”期间核准的第1个通用机场项目。机场启用后,主要应用于轻型飞机试飞、抢险救护、城市环保、气象探测、低空旅游、飞行培训等通用航空飞行。加快通航产业发展,建湖加大通航产业链上项目招引,近年来已招引11个产业项目。今后,该县将依托机场这一优质平台,立足整机及零部件制造、机场地面设备及通航运营类项目,依托知名国企、央企、民企和航空类科研院所开展招商,确保取得重大突破。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