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金融 >> 正文

江苏银行推出“融享四海”出国留学金融服务

2018-07-11 11:16:02    来源: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2018年7月11日,南京地区共有21份来自美国藤校的录取通知书,均来自南京外国语学校,居全国第一。这“神一般存在”的成绩,让大家在羡慕不已之时,也更想知道如何能把自己的孩子也培养成材,进入顶尖名校深造。机会来了!近日,江苏银行“融享四海”出国留学金融服务给家长们送上了清凉大礼——家长们面对面与南外名师进行了交流。接下来,江苏银行还将在江苏南通、江苏常州、北京和深圳陆续组织出国留学专场活动,给家长们送去“名校启示录”的福利。

  在江苏银行举办的“九城联袂 学享天下”系列活动首发南京站上,江苏银行邀请了南外仙林分校国际部王主任与家长们进行面对面交流。为了让家长们对南外的教学理念有直观感受,王主任特意选播了一段南外外语节的片段,一个个学生用流利的英语、日语,介绍学校生活,介绍自己成长轨迹,着实让家长们大开眼界。那么,到底是什么造就了南外学生的神话?

  王主任介绍,外界对南外有很多传闻,其实,真实的南外最重视的是学生个体,尊重学生,并为学生找到最适合的发展成才路径。会考试不等于成才,南外的很多学科在上课前,都会要求学生上台演讲,而即使是一场3分钟的演讲,也会要求学生自己翻阅材料,自己撰写演讲词,并不断修改,反复练习,哪怕小到一个微表情,大到肢体语言,都要精雕细琢。这样的课前演讲要求班上每个学生轮流参加,意在锻炼学生的表达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而这正是中国学生最缺乏锻炼的,也是应试型中学不可能提供的平台。

  王主任告诉家长,南外鼓励学生在发挥特长、安排好学业的同时,积极参加各种活动,主动锻炼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南外的活动丰富、内容广泛,每年有艺术节、外语节,每班准备节目,完全是学生自己创意、组织、表演。在南外高中部,每学年第一学期的第一个月会进行学生会竞选,基本每个高一高二学生都可以报名参选,全校学生投票,老师不参与,那一周每天在上课前路过北京东路都可以听见铺天盖地的口号、条幅。除此之外,南外还有各种学生社团,都由学生自己组织活动。

  听完王主任的分享,有不少家长感叹,真有醍醐灌顶之感。“原来以为南外的培养之道跟普通高中应试型教育没有太大差别,现在才发现,原来南外对孩子最重视综合素质的培养,教育理念和方式别具一格!”

  据了解,为了让没办法来到现场的客户也能分享到这场教育“大餐”,江苏银行对讲座进行了全程直播,家长们在“江苏银行融享财富”官微上就可以观看,当天线上直播点击量突破万人。

  没有莅临现场学习的家长们也不用懊恼,7月,江苏银行还将在南通、常州、北京和深圳陆续组织出国留学专场活动,邀请来自加拿大资深教育顾问、美国MIT前招生官等专家与家长们见面,邀请更多名校大咖和家长们分享先进教育理念。大家可关注“江苏银行融享财富”官微,也可登录江苏银行新版手机银行“融享四海”出国留学专区,第一时间了解最新动态。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