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金融 >> 正文

恒丰南京分行党委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2018-07-10 17:33:3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恒丰银行江苏南京分行党委紧紧围绕总行临时党委的工作部署,近日,围绕“学、思、践、悟”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在全行上下掀起了党建新高潮。

(供稿 金融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恒丰南京分行党委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图 恒丰南京分行 供图

  学:旗帜鲜明讲政治

  为认真贯彻总行临时党委提出的“讲政治 守纪律”工作要求,6月中旬,南京分行党委组织党员干部、青年党员以及积极分子前往南京市委党校,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党校专题培训活动,邀请南京市委党校教授作了题为《学习新党章 牢记新使命》的专题党课,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政治能力。

  6月下旬,南京分行党委组织广大党员集中收看了《金融贪污案纪实》廉政警示教育片,通过案例教育,强化合规守纪意识,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要求全体党员严守党的政治规矩,把纪律放在前面,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供稿 金融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恒丰南京分行党委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图 恒丰南京分行 供图

  思:我为党建献计策

  为进一步丰富党建形式,近日,南京分行党委在全行范围内开展“我为党建献计策”活动,组织全行员工围绕从严治党、作风建设、支部建设、党员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等,对分行党建工作建言献策。各支部在广泛征集意见的基础上,择优形成了45条意见、建议,为分行党建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

  践:“手拉手”交流促提升

  为了更好地提升党建工作能力,南京分行党委组织各支部书记、委员和专、兼职党务工作者,前往省级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示范点——“赵大姐工作室”学习观摩,汲取先进经验。

  赵卫同志作为玄武区梅园街道北安门社区党委书记,扎根社区17年,始终秉持“不畏难、不怕苦、不死心”的“三不”精神,形成了一套履行书记职责、做好群众工作的“一家亲工作法”。活动中,赵卫详细介绍了织好“一张网”联系群众、用好“一班人”团结群众、下好“一盘棋”带动群众、记好“一本帐”服务群众的基层党建工作方法。通过面对面的交流、现场观摩学习,参加活动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开拓了思路,对今后抓好党建工作给予了极大的启发和帮助,受益匪浅。

  活动中,南京分行第一党支部还与“赵大姐工作室”所在的梅园新村街道北安门街道党委签署了支部“手拉手”协议,推动该支部“品牌堡垒”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悟:微课大赛展风采

    南京分行党委举办了“不忘初心共颂新时代  牢记使命奋斗新征程”纪念建党97周年微党课大赛活动。

  选手们现场介绍了参赛作品的选题背景、作品构思和推广意义,并进行了微党课展示。选手们通过生动的讲解、精美的制作,为广大党员们上了一堂堂精彩的党课。

  党建引领新发展,同心奋斗新时代。恒丰银行南京分行党委将继续紧紧围绕总行临时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深入推进“一支部一堡垒”党建阵地创建活动,“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助力乡村振兴等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争先,以只争朝夕、奋发图强的不懈精神,推动南京分行高质量发展,为恒丰银行稳健发展贡献力量。(文 李梦清 编辑 罗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