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金融 >> 正文

北京银行“四校联合新生见面会”在南京举行

2018-07-05 13:44:35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原标题:北京银行“四校联合新生见面会”在宁举行

  6月30日,数百名学子齐聚一堂,“北京银行四校联合新生见面会”在南京举行,这也是继北京、上海、深圳之后的第四场新生见面会。此次新生见面会由北京银行联合战略合作伙伴——加拿大丰业银行主办,并与加拿大使馆,麦克马斯特大学、约克大学、多伦多大学、韦仕敦大学4所名校的在校留学生联谊会共同举办,北京银行代表、签证中心代表、学生主办方代表和留学咨询专家参与活动。

  留学生分享出国经验 畅谈留学生活

  加拿大领事馆驻上海总领事馆教育专员陈雨欢女士介绍,目前加拿大的留学生人数达到49万多,其中中国留学生占比最高,达到13万人。加拿大留学环境相对宽松,加拿大人对留学生也比较包容。

  在见面会上,来自加拿大4所高校的留学生为现场的观众分享了他们出国留学的经验。比如,多伦多大学的学生会社团主席分享了多伦多大学的校园景观、语言项目,每年可以获得的实习机会以及多伦多学生社团的特色。加拿大伦敦华人学生学者联谊会主席雷旭东也是西安大略大学的学生,在分享中,他说学校氛围很好。“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晚上我在图书馆复习的时候,学校深夜竟然分发给我们甜点。别的学校只关心你考得好不好,西安大略大学还关心你大学生活过得好不好。”现场还有留学专家分享了加拿大名校的录取条件和申请注意事项。

  2018年刚被西安大略大学毅伟商学院录取的南京外国语学校学生张吟芊说,“因为是‘四校联盟’,有很多学长学姐过来介绍留学生活需要注意的事项,对我非常有用。”

  一站解决出国难题 北京银行打造“悦行国际”出国金融服务体系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北京银行与加拿大各行业的合作由来已久,与加拿大使领馆、加拿大丰业银行等伙伴都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加拿大留学服务方面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北京银行“悦行国际”金融服务体系,围绕客户出国金融“全周期”需求做产品、做服务。“悦行世界签”,可以直接在北京银行悦出国微信公众号下单,全程做到足不出户、办理签证;“留学保证金、留学贷款”,给留学生家庭打造了北京银行定制版普惠金融服务,最低基准利率就能直接发放200万元留学备用金;北京银行银联借记卡,2018年度更为出境客户提供了每个月前两笔境外取现免发卡行手续费的便利服务。

  2017年,北京银行推出了业内首个针对专属区域量身打造的出国金融服务品牌“悦行加拿大”,涵盖了留学、旅游加拿大客户全周期的产品服务。通过“一个联盟”“两大平台”“三大特色”,全面创新服务,让客户尽享出境加国的完美体验。

  “悦行加拿大”服务联盟联合签证中心、旅行社、留学服务机构,加拿大高校、加拿大金融机构、加拿大生活服务机构、国际卡组织等多家机构,全方位打造“悦行加拿大”特色一站式服务。

  针对加拿大客户群的关键需求痛点,北京银行打通行业资源,跨界合作创新建设两大服务平台——加拿大签证直通平台、加拿大综合咨询平台。

  针对留学加拿大家庭金融规划时间久、境外学习周期长、远程服务需求强等特点,北京银行量身打造了“一站式金融服务”“顾问式指导服务”“管家式陪伴服务”等3项颇具市场竞争力的特色服务,覆盖留学全周期服务需求。

  正如北京银行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所说的,“北京银行将依托‘悦出国’金融服务体系,持续携手各位合作伙伴,努力为留学生在北美地区建立更温暖、更便利、更优质的沟通平台,为留学生家庭打造坚强后盾,帮助留学生快速融入留学新生活,让留学生家长更安心、更放心。”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