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创新江苏 >> 正文

中国音乐学院考级工作会议在常州举行

2018-06-28 16:54:1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范伟 通讯员 蒯天):2018年6月26日,中国音乐学院考级工作会议在江苏常州举行,中国音乐学院考级艺术中心主任马彪,常州市文联主席、党组书记荣凯元,中国音乐学院考级艺术中心书记兼副主任何鹏飞,副主任杨帆等领导出席,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名承办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供稿 创新江苏列表 三吴大地常州 移动版)中国音乐学院考级工作会议在常州举行

中国音乐学院考级工作会议 吴向杰 摄

(供稿 创新江苏列表 三吴大地常州 移动版)中国音乐学院考级工作会议在常州举行

中国音乐学院考级艺术中心主任马彪 吴向杰 摄

  中国音乐学院考级艺术中心主任马彪回顾了近年来中国音乐学院考级的发展历程,所遇到的各种困难,所取得的各种成就。他希望通过本次会议统一思想,加强“品牌、质量、服务、法律、大局”五个意识,不断规范考级行为,保证考生权益,维护中国音乐学院的形象,提高社会艺术教育水平。

(供稿 创新江苏列表 三吴大地常州 移动版)中国音乐学院考级工作会议在常州举行

中国音乐学院考级艺术中心书记兼副主任何鹏飞 吴向杰 摄

  中国音乐学院考级艺术中心书记兼副主任何鹏飞做了《关于考级大区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的报告,他介绍未来中国音乐学院考级艺术中心将充分利用学院优质的教育资源,结合先进的管理模式,在各地条件具备的地区开展考级大区建设,后续将会通过一整套具体工作加以推广,必将开创考级工作的新局面。

(供稿 创新江苏列表 三吴大地常州 移动版)中国音乐学院考级工作会议在常州举行

中国音乐学院考级艺术中心副主任杨帆 吴向杰 摄

  中国音乐学院考级艺术中心副主任杨帆为现场的各位承办单位代表解读了现行的中国音乐学院考级政策,以及培训工作中所要注意并要切实执行的一些具体工作。他说据权威统计,2017年全国有一千万公办教师,他们培养了1.04亿学生,而2017年全国有六七百万民办教师,他们培养了1.07亿学生,民办教师培养的学生从人数上已经超过了公办教师,这在一定程度上说明我们社会教育的重要性,也对我们社会艺术教育提出了更高要求,要求我们提升师资质量,满足普通民众不断提高自身素养的需求。

(供稿 创新江苏列表 三吴大地常州 移动版)中国音乐学院考级工作会议在常州举行

常州市文联主席、党组书记荣凯元 吴向杰 摄 

  常州市文联主席、党组书记荣凯元代表常州市文联致欢迎词,下午有关工作人员还就即将推行的“考级网上报名系统”、“音乐基础知识考试系统”进行了培训。

  中国音乐学院教授张哲着重为大家推介了“中意音乐优才计划”暨“图兰朵杯”音乐大赛的有关情况。该项赛事由中国音乐学院艺术考级中心与意大利国家教育中心共同主办,其目的是为了推进中意两国音乐文化交流,拓宽中国学生的音乐文化视野,深入了解欧洲文化,帮助中国优秀的音乐学子能顺利的就读意大利各音乐学院。总决赛将于2019年2月9日-20日在意大利乌迪内市举行。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