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环保 >> 正文

泰州市召开向环境污染“宣战”大会

2018-06-26 18:11:4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陈星 通讯员 张小燕 贾健):6月25日,在泰州市上下共同推进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的关键时刻,泰州市委、市政府召开3000人大会,并采取电视直播形式,各市(区)设分会场,向环境污染全面“宣战”。此次大会规模之大、规格之高,表明了泰州市委、市政府向污染“宣战”的坚决态度,宣示了全市上下治理环境污染问题的坚定决心。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向环境污染“亮剑”警示片,泰州市委书记韩立明、江苏省环保厅厅长王天琦作出重要指示,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史立军作出工作部署。

(供稿 环保列表 三吴大地泰州 移动版)泰州市召开向环境污染“宣战”大会

  向环境污染宣战大会现场 陈星 摄

  泰州市委书记韩立明在会上强调:“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曝光了我们泰州的问题、暴露了我们的痛点,也警醒了我们的头脑。我们召开3000人大会,目的就是,通过‘亮丑’,正视问题,知耻而后勇;通过‘亮剑’,铁腕治污,精准治污,向污染‘宣战’!”

(供稿 环保列表 三吴大地泰州 移动版)泰州市召开向环境污染“宣战”大会

  参加大会的泰州市各部门干部群众 陈星 摄

  江苏省环保厅厅长王天琦指出:“当前,生态文明建设正处于压力叠加、负重前行的关键期,已进入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的攻坚期,也到了有条件有能力解决生态环境突出问题的窗口期。我们必须坚定信心,不断总结经验、创新思路、攻坚克难,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供稿 环保列表 三吴大地泰州 移动版)泰州市召开向环境污染“宣战”大会

  泰州市各部门代表 陈星 摄

  会上,泰州市成立向环境污染“宣战”指挥部,并要求各地各部门从思想认识上、责任压实上、生态环保工作机制上深刻反思,举一反三,充分认清生态环保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会上还发布了向环境污染“宣战”的实施方案,方案提出,针对生态环境突出问题,着力推进固废及污染地块、入河排污口、畜禽养殖污染、化工污染、生活垃圾等9项环境专项治理,持续改善区域生态环境质量。泰州市委市政府提出,全市2018年要打好关停化工生产企业“两断三清”的硬仗,年内完成2017年已关停的155家企业“两断三清”工作,确保列入2018年淘汰关闭和搬迁转移的30家企业在8月底停产到位;打好长江干流岸线1公里范围内化工企业整治、以及城镇人口密集区危化品企业搬迁改造的硬仗,对已完成关停的16家化工企业开展回头看;打好戴南不锈钢产业转型升级硬仗,开展不锈钢产业链的整合提升等。

  泰州这几年环境总体压力居高不下,环境风险不断累积,环保形势严峻。对于泰州市现场查实2016年7月交办的泰兴化工园区历史上填埋的生活和工业固废未整改的问题,泰兴市委书记张育林向泰州市人民作出郑重承诺:“经过深刻反思,泰兴各级干部直面环境问题,不推诿、不回避,多担责、多反省,以敢于担当的精神、主动认领的自觉、即知即改的行动,全面整改、彻底整改,下最大决心、用最有力措施,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