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金融 >> 正文

平安人寿启动“千城万区”公益行动

2018-06-25 11:59:0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罗毅 通讯员 宋巍):6月23日,平安人寿江苏分公司总经理郭钢锋走进金陵图书馆,号召百万代理人一起捐书。这也标志着幕天捐书“千城万区”公益行动江苏站暨江苏地区第23届“客服节”全面启动。

  2018年,平安人寿将整合“幕天捐书”公益项目与“客服节”的优质资源,号召百万代理人走进社区,推广阅读,为乡村少年募集千万册图书,以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助推平安三村建设工程的落地。

  “千城万区”公益行动是平安人寿阅读公益理念的一次全面升级,将幕天捐书的教育公益理念与客服节的家庭阅读风尚相融合,借助百万代理人网络和亿级用户金管家平台的优势,用阅读连接城市家庭和乡村少年,用阅读连接每一个想“知道”的心。

  发挥百万代理人优势 挖掘需求精准捐书

  2018年年初,为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战略,中国平安在成立三十周年之际启动“三村建设工程”,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中国平安旗下重点业务板块,平安人寿基于“三村工程”的整体战略,扶贫先扶智,在教育扶贫上继续探索创新路径,开展“千城万区”公益行动,助推“三村建设工程”落地。

  “千城万区”公益行动通过捐书和共读,在城乡同步推广阅读,旨在通过书籍为乡村少年传道解惑,促进其精神成长。计划全年向全国592个贫困县的100万少年输送1000万册图书,让乡村儿童尽情享受阅读的乐趣和汲取精神营养,并结合志愿者支教等行动,指导师生开展阅读,实现扶智的精准化。平安人寿还将倡导公众和各界名人一起推荐好书,提升乡村少年的阅读质量,引导他们养成高尚的志趣和价值观,实现扶志的精准化。

  覆盖29省份  幕天捐书惠及25万乡村少年

  活动当天,前来参与的客户们纷纷涌入会场,人们捐书的热情高涨、排起长队,不少家长也带着孩子来参与捐书、献出爱心。现场各种与书有关的互动活动,让整个会场“书香”洋溢。

  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到江苏省作家协会副主席、知名儿童文学作家祁智先生,为在场的孩子们带来“身边的好故事”主题阅读分享,同时,活动还邀请到多位江苏知名朗诵艺术名家、江苏广电知名主持人,共同与孩子们一起诵读名片,感受阅读魅力。

  据了解,2017年年初启动的“幕天捐书”公益项目,正不断为乡村少年寄送好书。截至2018年5月31日,已寄送1121381本书籍至全国29个省份的792所乡村学校,已帮扶261422位学生。

  平安人寿江苏分公司表示,在此基础上,未来“千城万区”公益行动还将会进入多个社区,全面开展包括幕天捐书公益筹书、少年儿童平安行动、少年读书说、平安健康行等活动在内的“捐书+”系列公益活动,连接相信阅读的每一个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