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企业 >> 正文

首届服务工程师节在苏宁总部召开

2018-06-20 13:29:51    来源:南京日报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日前,首届服务工程师节发布会在南京苏宁总部召开。

  会上,苏宁易购正式对外公布6月16日“服务工程师节”启动最美工程师评选活动,并联合众多品牌为10万工程师派4亿补贴。

  此外,围绕着“服务大满足”,苏宁易购推出空调金手套十项通检、彩电“大屏特工队”等特色服务,并重金招聘空调安装体验官。“空调的安装维修不仅是个技术活,更是一份关乎责任心的工作。他们的飞檐走壁承载着一个行业的使命,值得任何一个人尊重。苏宁设立服务工程师节,体现了一个大企业对服务人员的关怀。”发布会现场,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副理事长刘文杰忍不住为苏宁的人文关怀点赞。

  刘文杰透露,空调安装事故,多集中发生在6—9月,呈现出明显的季节性。因安全装备质量不过关、未系安全带等因素占58%;重大伤亡事故中坠落事故高达80%。她希望,借苏宁此次活动,号召更多企业能积极参与协会今年下半年制定实施的《空调安装安全管理办法》工作,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把对服务工程师的关爱落到实处。

  苏宁帮客副总经理李福全表示,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懒人经济盛行,服务人员与消费者接触时间不断减少,真正能够进入用户家庭,接触时间超过30分钟的只有售后服务工程师。

  日前,苏宁联合美的、格力、海尔、奥克斯、惠而浦、海信等主流品牌,为全国43个大区的近10万名服务工程师派发4亿高温补贴,覆盖安装补贴、食宿、路费等一系列项目。据悉,每台空调安装补贴从80—120元不等。618年中大促撞上世界杯,彩电大屏市场全面引爆。苏宁黑电公司经营九中心总经理陈谦表示,为了服务好大屏用户,苏宁搬出大屏特工队。针对85英寸及以上产品,苏宁会指定详细安装方案,实现大屏彩电的送装一体服务。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