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旅游 >> 正文

下乡住民宿 度假看球两不误

2018-06-19 11:32:53    来源:南京日报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原标题:端午节碰上世界杯催生新玩法 下乡住民宿,度假看球两不误

  端午节碰上世界杯,怎样才能度假看球两不误?不少聪明的游客选择下乡包个民宿或是房车,白天亲子休闲,晚上喝酒观赛,玩出了新花样。

   长条桌上,放着冰镇的啤酒,配上阿姨刚烧好的麻辣小龙虾、盐水毛豆和花生米。墙上的大屏幕,正在实况直播世界杯巴西对瑞士的比赛,双方打得正激烈。“好球,进得漂亮!”当看到巴西小将抢先攻进一球时,几个家庭的男主人击掌叫好,把手中的酒杯碰得砰砰响。6月18日凌晨两点多,在南京浦口水墨大埝村的“蝶梦山丘”民宿,前来度假的几个家庭,女主人们带着孩子已经在楼上的客房安然入睡,男同胞们却不约而同地约到了楼下的公共休闲吧看球,兴致高涨。

   “小长假期间,我们17间客房全满。这两天晚餐都供不应求,很多客人点名要龙虾啤酒,就是为了晚上边看世界杯边吃。”蝶梦山丘的女老板邰青轩告诉南京日报记者,端午小长假接待的客人,以一家三口的亲子型居多。白天,父母带着孩子,在民宿旁的“蝴蝶博物馆”里感受自然、寓教于乐,或是去村里当年青奥会留下的自行车赛道上骑行。晚上,各家的男主人则喜欢聚在一起,喝上两杯啤酒,吃着小龙虾,边看世界杯边侃大山,十分惬意。

   “这个端午节,过得太丰富多彩了!泡温泉、体验民俗、看球赛,一个没拉下。”6月18日,常州游客张莉滨告诉南京日报记者,小长假第二天,她和老公带着孩子开车去了汤山七坊玩,正好赶上村里举办的端午民俗活动,用艾草、藏红花和姜泡水给孩子洗澡,村里的老人还给孩子们点了雄黄酒,小朋友玩得很开心。下午又去了汤山温泉房车营地,找了个带温泉泡池、有独栋院落的房车酒店,和家人一起泡澡,放松身心。

   最“赞”的还是晚上的房车露天派对。当夜幕降临,在漫天的星空下,来自五湖四海的车友在草地上席地而坐,围拢在直播球赛的投影大屏幕前,烤着鸡翅羊肉串,撸串、吃龙虾、喝啤酒,好不快活。

   “小长假期间,我们的房车和标准间全部满房。此外,晚间我们还举办了夏日嗨趴活动,特意为球迷游客不间断供应小龙虾、冰啤酒,还有露营Party和篝火晚会,除了住宿的客人外,每天晚上都会有四五百名游客慕名而来,狂欢至凌晨。”汤山温泉房车营地负责人陈永仙告诉南京日报记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