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企业 >> 正文

高端智能纯电动汽车项目落户镇江

2018-06-19 16: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6月18日上午,镇江市政府与北汽集团、麦格纳在南京签署三方合作协议,计划在镇江建设高端智能纯电动汽车项目。江苏省长吴政隆会见麦格纳国际首席执行官唐·沃克、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一行,并出席签约仪式。江苏副省长马秋林参加会见并在签约仪式上讲话。

  吴政隆在会见时说:今天是中国传统端午佳节,大家相聚南京、共商合作,相信在各方共同努力下,项目建设一定能够乘风破浪、圆满顺利。江苏是经济大省,也是制造大省。当前,我们正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把发展先进制造业作为主攻方向,坚持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升级,推动产业迈向全球产业链价值链中高端。汽车是江苏战略性支柱性产业,新能源汽车是壮大新动能、拓展新空间的重要抓手。麦格纳、北汽集团均是世界500强企业,实力雄厚、理念先进、技术领先,此次以创新的合作模式强强联手在镇江建设高端智能纯电动汽车项目,瞄准未来产业发展制高点,充分体现了企业家的战略眼光和全球视野,有利于江苏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先进制造业集群、推动制造强省建设。希望麦格纳、北汽集团发挥各自优势,合力推动项目尽快建成投产达效。我们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大力倡导绿色出行,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壮大。

  签约仪式在南京东郊国宾馆举行。麦格纳国际首席执行官唐沃克、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镇江市委书记惠建林分别致辞。镇江市长张叶飞主持签约仪式,并代表镇江市与麦格纳欧洲及斯太尔全球总裁艾琯德、北汽集团总经理张夕勇签约;艾琯德与北汽新能源总经理郑刚签署合资公司协议。

  马秋林代表江苏省政府向项目签约表示祝贺。他说,新能源汽车产业是国家大力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也是江苏建设制造强省、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产业。麦格纳是全球知名的汽车零部件配套供应商,北汽集团是我国大型汽车集团。这次三方合作在镇江建设新能源汽车项目,对全省新能源汽车企业做大做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省市各有关部门将一如既往提供优质的服务,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惠建林说,高端智能纯电动汽车项目落户镇江,是各方坚持互信共赢取得的重要成果,也是江苏省委、江苏省政府大力支持的结果。此次三方携手,共同建设高端智能纯电动汽车项目,无论是对于企业做强做大,还是对于镇江产业的高端发展,都将产生巨大的推动和深远的影响。我们将按照新时代新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扎实奋斗,聚焦产业强市、推动创新发展,着力打造自主可控的现代产业体系;一如既往恪守诚信、规范作为,用一流的服务质量、一流的工作效率,推动项目早日建成运营、达产达效。

  据了解,麦格纳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和整车工程及制造服务提供商之一,在整车平台化开发、生产制造、轻量化成型工艺、新能源汽车研发等方面具备全球领先的核心技术。北汽集团是我国五大汽车集团之一,旗下新能源汽车销量连续5年蝉联国内纯电动市场首位。麦格纳国际首席执行官唐沃克、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表示,江苏产业发达,科教人才资源丰富,市场环境优良,将深度对接江苏发展战略,统筹各类优质资源,高起点、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加快打造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为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更大贡献。

  根据合作协议,麦格纳与北汽集团将在镇江投资建设国内首家“开放、共享”的智能纯电动汽车制造合资企业。项目生产技术先进、运营模式创新、辐射带动力强,将有力促进全市乃至全省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发展、高端发展。

  江苏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志忠、黄澜,江苏省发改委主任李侃桢、江苏省经信委主任谢志成、江苏省财政厅厅长杨省世、江苏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津、江苏省外办副主任黄锡强,麦格纳中国区总裁马克董、麦格纳斯太尔财务副总裁安东商涛参加会见和签约仪式。镇江市委常委、秘书长郭建,镇江副市长陈可可、镇江市政府秘书长杭祝鸿及市有关部门和辖区负责同志参加签约活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