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企业 >> 正文

煌天国际发布 “线上+线下”的快餐新品牌

2018-06-18 18:36:3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顾红艳 通讯员 王文姝):近日,煌天国际2018同盟商大会暨“三分饱”品牌发布会在南通海安举行。据了解,这也是煌天国际在拥有黄记煌、许留山两大知名餐饮品牌后塑造的旗下第三大餐饮品牌。很快,煌天国际将会把“三分饱”打造成一个“线上+线下”的快餐品牌,全城30分钟送达。

  烩烧饭,历时两年精心打磨

  “三分饱”烩烧饭是全新的品类产品,现做现吃,现场食材现场制作。烹饪技法采用汆烫法,用水烫熟,不同于油烫法,在锅里放入足够水,适量油(食材增亮)和盐(锁定蛋白),油盐保持蔬菜、荤性原材料口感,在烹饪技法上不拘泥于传统,跟随时代发展变化,采用了烩烧这种形式。

  董事长黄耕带领煌天国际所有研发人员及研发力量全程投入,历时两年的时间精心打磨。研发过程中聚焦内容是打造产品的餐饮内涵,餐饮产品的内涵是八个字,即声色香意味型气境。仅仅在锅型打造上,研发团队就做了大量的试验与调整,比如外卖锅型的呈现,怎么体现“三分饱”烩烧饭“现做”特色?一般外卖的菜品在从锅里倒出来的过程中就造成了菜品品质的损耗,经过外卖配送呈现到客户面前之时,色香味等流失了许多。为了减少(菜品制作过程中)食材品质和口味的损耗,研发团队对外卖锅的选择就尝试了十余种材料,不断尝试与改良,要考虑到菜品操作的需要、保持口感味道的需要以及外卖市场配送的需要,于是最终诞生了现在的外卖锅。

  (供稿 企业列表 三吴大地南通 移动版)煌天国际发布 “线上+线下”的快餐新品牌

  发布会现场 顾红艳 摄

  设计旗舰、社区等三个线下布局场景

  煌天国际总经理李盟介绍,2017年底他们在北京大时代food court开启“三分饱”第一家店面,全面测试产品。期间也碰到了不少问题,线上部分(外卖政策宽松,营业额一半外卖、一半堂食)印证了其外卖属性存在;food court模式受制于集中用餐、价格敏感人群,价格偏高复购率低,于是他们调整定价策略,将大时代店面food court(没有自己的外卖渠道)锁定为快餐行业;独立门店锁定为休闲快餐行业。

  市场测试之后,不断调整和设计了三个线下布局场景:shoppingmall商场店、品牌覆盖店和旗舰店,目的是让消费者了解品牌;社区店以外卖为主,覆盖社区周边人群,让其利用周边外卖渠道获取“三分饱”产品,“三分饱”一方面跟外卖平台相对接,另一方面也保存了一种极大的可能性,即建立自身的外卖配送队伍。一个社区店如果仅仅覆盖在3公里-5公里以内,自建配送体系完全可以实现;food court/外卖专门店:合适的场景下,比如办公场景,改变餐饮的利润结构,带来餐饮品牌全新的特色。 

(供稿 企业列表 三吴大地南通 移动版)煌天国际发布 “线上+线下”的快餐新品牌

煌天国际董事会成员和嘉宾等进行“三分饱”品牌揭幕 顾红艳 摄

  引领烩烧饭模式  

  煌天国际董事长黄耕介绍说:“我们针对外卖市场单独打造一种产品模式,引领烩烧饭模式。烩饭、烧饭,目前呈现为烧饭,未来早餐、夜宵之时可细化、演化为烩面、烩饭,逐渐实现产品的丰富化。”

  据了解,2015年开始,煌天国际开启国际化战略、多品牌运作战略。在国际化战略中,煌天国际积极布局美国、加拿大、澳洲、东南亚等国际市场,将中餐品牌推向国外,提升中餐品牌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在中国内地实行多品牌运作战略,目前旗下拥有黄记煌、许留山两大知名餐饮品牌,“三分饱”是旗下第三个餐饮品牌。

(供稿 企业列表 三吴大地南通 移动版)煌天国际发布 “线上+线下”的快餐新品牌

  煌天国际董事长黄耕讲话 顾红艳 摄

  云店模式:传统餐饮出了“黑天鹅”

  有了好的产品并不意味着品牌的成功,在如此纷繁复杂、强手如林的市场环境中,“三分饱”选择了一个颇具互联网特色的品牌战略——线上云店模式。

  据煌天国际副总经理黄东华介绍,“三分饱”烩烧饭的前期推广会通过第三方外卖平台实现对消费者的导流,届时推出的云店1.0会作为“三分饱”独立的线上门店面向消费者开放,消费者可以线上点餐,外卖配送。而这一阶段的“三分饱”云店项目,也是先通过煌天国际旗下黄记煌品牌的门店来实现菜品制作。门店只需增添部分设备,酱汁则由公司供应链统一配送,而人员、食材、场地、外卖布局都是目前600多家黄记煌门店现成的,这样一来不仅实现门店现有资源的高效利用,更在不增加成本的情况下为门店增添了新的品牌产品以及新的收益。

  (供稿 企业列表 三吴大地南通 移动版)煌天国际发布 “线上+线下”的快餐新品牌

煌天国际董事长黄耕现场制作“三分饱”烩烧饭 顾红艳 摄

  此外,在借助云店打通线上渠道的同时,“三分饱”线下体验店的建设也将同步进行。据透露,云店1.0只是“三分饱”品牌战略的初步模式,对于依托于煌天国际、有着天然的覆盖率优势以及品牌优势的“三分饱”来说,其最终目标是要实现“三分饱”烩烧饭的“30分钟全城送达”。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