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金融 >> 正文

温暖有招 招商银行信用卡斩获虎啸三项大奖

2018-06-13 17:27:3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穆菁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6月8日—9日,第九届虎啸奖颁奖盛典暨第十二届虎啸国际高峰论坛在上海举办。作为一年一度的数字营销行业盛会,本次盛典围绕“变革引领未来 品牌美好生活”主题展开,数百家企业共同参与。

  同期,备受瞩目的虎啸奖也揭开神秘面纱。虎啸奖旨在表彰过去一年在数字营销领域业绩卓越、成长力强劲、对行业具有影响力的优秀营销案例和企业。招商银行信用卡凭借叫好又叫座的留学信用卡“你的世界,大于全世界”上市公关传播荣获虎啸“金融、保险之产品与服务类”和“营销创意—传播类”双项金奖,更在一众机构角逐中,捧得虎啸奖年度品牌大奖。

  精耕细作打造品牌领先形象

  随着营销市场环境不断演化,用户在选择产品和服务时,已从单纯的功能性消费转向更体现个性化、品质化的品牌消费。招商银行信用卡在品牌打造上一直精耕细作,通过自身实力加持配合创意数字营销,走出一条与众不同的品牌成长之路。

  去年,招行信用卡凭借多元化产品、智能化客服、智慧化风控以及独特品牌营销等,取得了交易额2.97万亿、流通户增长25.86%、累计发卡量破亿的领先成绩,巩固信用卡品牌领导地位的同时,也荣获了C-BPI中国品牌力指数第一名、2017年中国TBV大奖(中国全面品牌价值管理大奖)等荣誉。

  值得一提的是,在品牌营销上,招行信用卡在总行“做一家有温度的银行”号召下,从春节短视频《家的味道》到“世界的美,我陪你”境外品牌传播,从关注年轻人都市生活打拼的《都市夜归人》到火遍网络的《世界再大,大不过一盘番茄炒蛋》,一直注重与用户情感交流,让招行信用卡“年轻”“有爱”“温暖”的形象深入人心。

  整合营销“组合拳”打造爆款

  移动互联时代,时间碎片化、用户个性化,如何读懂用户,利用科技手段抵达用户,成为当下品牌营销探索重点。主办方表示,在产品同质化严重、营销难度大的情况下,招行信用卡“你的世界,大于全世界”上市公关传播精准洞察用户需求、传播手法多样,获得了轰动性的传播效果,荣获双项案例金奖,实至名归。

  “你的世界,大于全世界”上市公关传播是招行信用卡为留学信用卡所打造。首战,招行信用卡直切留学生目标圈层,打造留学代言人征集事件。活动吸引大量留学生积极参与,最终出品了“100位留学生共同代言的一刻”群像视频,成功引发关注。

  打响第一炮后,招行信用卡趁热打铁,《世界再大,大不过一盘番茄炒蛋》微电影横空出世。该视频通过广泛调研,精准洞察留学生群体情感需求,没有生硬的产品功能、权益等介绍,而是将招行信用卡转化为父母与子女之间的情感桥梁,通过故事化的方式无形中将产品理念传达给用户,引发广大用户情感共鸣。

  据悉,该视频一经发布,便迅速刷爆微信朋友圈,仅朋友圈广告投放便获得800万次播放,50万人转载,微博相关话题阅读量突破1.5亿。不仅如此,人民日报、新华网等权威媒体纷纷点赞,在全网形成了一股“番茄炒蛋热”。

  唯一荣获综合类和单项类双项金奖金融机构

  今年,虎啸奖已走过9个年头。据悉,今年共有400多家企业参与虎啸奖评比,征集参赛作品近3000件,仅28%的作品入围,竞争难度超越往届。在经过近300多位行业专家专业、公正、严格评审后,33个案例作品脱颖而出获得综合类或单项类金奖,而招行信用卡是唯一获得综合类和单项类双项金奖的金融机构。

  业内人士认为,此次虎啸奖将重磅案例金奖和年度品牌大奖颁给招行信用卡,不仅是对其突出营销能力和品牌影响力的认可,也向行业再次证明:一切传播的根本是人,科技无法取代爱,但可以更好传递爱。招行信用卡相关负责人士也表示,招行信用卡将在总行“做一家有温度的银行”号召下,继续坚持科技与爱联名,在精准洞察用户需求基础上充分利用科技赋能的新媒体提升传播效率,打造更具互联网气质、有爱有温暖的年轻品牌形象。(文 陈屹 编辑 李莹莹)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