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县域经济 >> 正文

南通启东成功举办国际经贸洽谈会

2018-06-10 16:48:4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穆菁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朱斌 通讯员 朱蓓毓 王伟玮):6月8日,2018中国·启东国际经贸洽谈会在南通启东成功举办。来自国内外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智能制造、海工船舶等行业领军企业的高管、科研院校的专家、行业协会的领导约230余人齐聚启东,共话未来,共谋发展。

(供稿 县域经济列表 三吴大地南通 移动版)南通启东成功举办国际经贸洽谈会

嘉宾云集 朱斌 摄

  近年来,启东深入实施“联动、参与、服务”战略,围绕接轨上海“2468”工作目标,放大对接服务乘数效应,全面释放协同发展活力,全力打造上海外溢功能承载区、产业转移集聚区和创新模式复制区。围绕上海产业辐射带动,启东正重点打造符合本地发展实际的重点产业集群,着力发展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海工船舶、新材料、新能源等“三优三新”产业。一季度,启东“三优三新”产业完成应税销售116.5亿元,增长15.1%。与此同时,启东加快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建设,积极发展富有江海特色的休闲旅游业,重点加快推进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

(供稿 县域经济列表 三吴大地南通 移动版)南通启东成功举办国际经贸洽谈会

启东市委书记王晓斌致辞 朱斌 摄

  洽谈会上累计签约项目30余个,总投资超120亿元,其中包括产业项目和人才项目,涉及新型材料制造、新能源汽车部件制造、生物医药等符合启东产业发展要求的领域,签约项目中七成以上项目来自上海。在载体建设方面,启东正全力构建“一城三区”的空间格局。“一城”即启东生命健康科技城,该城也是南通“三城三基地”建设的重要组成,着力打造长三角生命科技创新基地、健康产业集聚区、滨江休闲宜居新城。“三区”即创建中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由启东经济开发区和海工船舶工业园组成,重点发展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海工装备等主导产业;吕四港产业协同发展区,由吕四港经济开发区、启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江海产业园组成,将依托环抱式港池,导入特色产业,实现协同发展;长江口生态旅游度假区,由圆陀角旅游度假区和启隆生态科技产业园组成,将围绕长江口生态保护,建设休闲旅游板块。其中,江海产业园、上海外高桥(启东)产业园等已成为沪苏合作园区的典范。

(供稿 县域经济列表 三吴大地南通 移动版)南通启东成功举办国际经贸洽谈会

签约仪式 朱斌 摄

  据悉,启东市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不见面审批(服务)和“2440”工作改革(即开办企业2个工作日内完成、不动产登记4个工作日内完成、工业建设项目施工许可40个工作日内完成),在江苏省创业创新政务环境评价中位居前列。今年3月份又新出台了人才新政30条,在创新创业的项目资助、人才得津贴补贴、创扶基金等方面都较此前进行了优化升级。

  启东国际经贸洽谈会已经成为展现启东独特的资源优势、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吸引国内外投资者眼球的重要窗口。与往年相比,今年启东国际经贸洽谈会还包含了生命健康产业创新发展论坛暨启东投资环境说明会、启东海工装备与军民融合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启东现代服务业接轨上海投资推介会等五大类活动。目前启东正全力抢抓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等多重战略机遇,发挥江海联动独特优势,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加快转型,不断推进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