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创新江苏 >> 正文

黄莉新:齐心合力打好脱贫攻坚战

2018-06-07 10:27:15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穆菁     责编:程茜    

  原标题:黄莉新在石梁河水库片区调研时强调 齐心合力打好脱贫攻坚战

  6月5日至6日,省政协主席黄莉新赴连云港石梁河水库片区,就加快片区脱贫攻坚整体帮扶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交通运输在扶贫开发中具有先导性作用。黄莉新首先来到羽陈线改扩建项目考察片区路网建设情况,希望当地继续大力推进关键工程实施,加快补齐基础设施短板,为脱贫攻坚提供有力支撑。产业扶贫对夯实脱贫基础,增强造血功能意义重大。黄莉新先后来到东海县帕蒂亚设施葡萄基地、赣榆区黑林镇高效节水灌溉工程及沃田冷链蓝莓深加工项目,了解当地发挥丘陵山地优势,发展林果产业,把特色高效农业与休闲农业、乡村旅游等相结合的做法。她希望有关企业切实承担社会责任,做给农民看、带着农民干,更好发挥龙头企业在脱贫攻坚中的引领带动作用。黄莉新还来到省政协办公厅挂钩扶贫点灌云县小伊乡后场村,走访慰问贫困户,与他们一道细算家庭收支账,共商脱贫对策, 并叮嘱扶贫工作队员和村镇干部,要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让村庄面貌不断有新变化,让群众更有获得感。

  调研中,黄莉新先后主持召开两场调研座谈会,听取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和基层党员干群意见建议,充分肯定连云港、东海、赣榆以及石梁河水库片区扶贫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她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啃硬骨头的冲刺阶段,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更大的决心、更精准的举措、超常规的力度,加快推进片区整体帮扶工作。要咬定目标抓关键,大力推进就业创业,努力提升产业层次,不断改善基础设施,健全兜底保障机制,确保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政协是江苏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黄莉新强调,今年,省政协组织开展了“委员履职提升年”活动,要求委员为扶贫济困做一件实事,号召全体委员积极投身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战。同时,还将开展送医、送书、送科技下乡、结对帮扶等扶贫济困活动,积极助推脱贫攻坚任务顺利完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积极贡献。

  省政协秘书长杨峰参加调研。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