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文体 >> 正文

2018世界击剑锦标赛下月在无锡“亮剑”

2018-06-04 16:43:54    来源:中国江苏网     编辑:穆菁     责编:程茜    

  6月3日,某品牌正式签约成为2018世界击剑锦标赛官方赞助商,比赛将于7月在无锡拉开帷幕,目前一系列前期预热活动正在按部就班地进行,如“我爱击剑”的征文比赛,耗资3500万对体育场馆进行了改造,针对击剑比赛规格、灯光、剑道均重新设计。无锡市体育产业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宏说:“我们为了这个活动已经努力了一年时间,希望能有个完美结局。”

  回忆此前的申办过程,张宏告诉中国江苏网记者,上世纪90年代和2009年中国曾先后两次申办击剑世锦赛,但都铩羽而归,“这是无锡自新中国成立以来承办的规格最高、参与外籍运动员人数最多的国际比赛,也是咱们国家第一次获得击剑世锦赛的主办权,非常不容易,意义也很重大。最终,无锡以69:47的22票优势如愿战胜福冈。我们有自己的优势,但这是无锡第一次站在国际的舞台上申办这么高规格的比赛。我们当时有想过可能会失败,所以在做足万全准备的同时,也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

  张宏介绍说,“无锡的GDP、良好的交通条件、优美的风景、城市形象、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包括我们的城市地位等等,都是我们的优势,我们要围绕这些做文章。”张宏还提到了无锡本土企业、国际剑联器材供应商“威豪体育器材”。据了解,位于惠山区的无锡威豪体育是全球最大的击剑器材生产商,全球有近20%的击剑设备都出自这家厂商。而从手中的剑到脚下的专业剑道,目前国内大多数的击剑设备都产自这里。威豪体育与国际剑联的友好关系,也成为了无锡本次申办活动的一个砝码。“国际剑联有一个援助计划,向欠发达国家捐赠击剑器材,威豪作为器材供应商为国际剑联提供了很多的支持,这让国际剑联对无锡的印象非常好。”事实上,在省锡中铺设的20条专业剑道及成套的击剑器材,也让这项贵族运动真正走向了校园、走向了大众。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世界击剑锦标赛正式招贴日发布,江南大学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过宏雷教授的系列作品中标。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