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金融 >> 正文

扬州邮储银行引入“活水” 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18-05-30 11:38:0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穆菁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为引领银行业加强小微企业金融服务,2018年扬州市银监分局按照银监会统一部署,提出了“两增两控”的目标:“两增”即单户授信总额1000万元以下小微企业贷款同比增速不低于各项贷款同比增速,有贷款余额的户数不低于上年同期水平;“两控”即合理控制小微企业贷款资产质量水平和贷款综合成本水平。

  为贯彻落实扬州市银监局下达的关于“两增两控”的任务目标,2018年以来,邮政储蓄银行扬州市分行加大小微企业贷款投放力度,进一步实现产品创新、服务升级、收费规范。截至3月末,该行全口径小微企业贷款累计投放1307户14.75亿元,贷款结余3065户35亿元,本年净增4.89亿元。单户授信总额1000万以下(含)小微企业贷款贷款结余3039户22.57亿元,本年净增334户3.46亿元,贷款增速18.12%,较全部贷款增速高出7.28个百分比。

  邮政储蓄银行扬州市分行在小微金融服务方面做细做实,为实现全年“两增两控”目标奠定了良好基础。一是丰富担保方式,拓宽融资渠道。随着小微企业贷款产品的不断丰富,针对企业不同生产经营特点,可采用包括抵押、担保、信用或组合担保等不同类型的融资模式。该行客户经理提供上门服务,为企业量身定制适合的贷款产品,企业融资方式得到进一步优化;二是挖掘税务“大数据”,提高服务效率。2018年扬州市银监分局正式推出“政税银”大数据服务平台,意在实现“征纳互信、银税互动、财政保障、风险分担”。该行积极配合开展上线前准备工作,搭建平台管理架构和工作体系,增加配置多个管理账号,引导企业注册,充分发挥“政税银”网络平台优势,确保第一时间为贷款企业解决融资难题;三是减费让利,降低融资成本。该行除基本贷款利息外,不收取任何额外费用,在业务办理过程中做到公开透明,主动为企业承担抵押登记费用,真正做到为企业减费让利,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四是加强业务培训,提升服务质量。该行加强客户经理培训,努力实现队伍专业化,同时加强实战技能演练,提高客户经理风险控制能力和专业业务水平。通过经验技巧的交流与分享,全面提升客户经理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五是强化合规管理,狠抓风险防控。该行始终将风险管控作为业务发展的前提条件,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严肃开展市场乱象自查整顿工作,强化业务经办合规,岗位责任明确,将风险防范落实到各岗位各环节。

  2018年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在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方面将继续开拓创新,进一步加大有效信贷投放、优化资源配置、深化体制机制创新改革,切实将金融“活水”引入小微企业薄弱领域,不断提高小微金融服务的覆盖率和满意度,着力为扬州市小微企业发展壮大营造良好金融环境。(文 冯鲁敏  编辑 穆菁)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