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本网专稿 >> 正文

2018南通通州开沙岛跨江半程马拉松开跑

2018-05-01 18:41:0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朱斌 通讯员 杨梅):4月29日,江苏南通通州体育旅游“梦幻之春”主体活动——合景泰富·红星美凯龙2018南通通州开沙岛跨江半程马拉松在开沙岛省级旅游度假区内激情开跑。

(供稿 本网专稿 三吴大地南通 移动版)2018南通通州开沙岛跨江半程马拉松开跑(条目标题是:南通开沙岛跨江半程马拉松开跑)

马拉松开跑现场 朱斌 摄

  上午7时30分,随着发令枪响,来自肯尼亚、日本、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印度、南非等国家的国际选手,以及来自全国十几个省市的近5000名路跑爱好者迎着朝阳冲出起跑线,参与了半程和迷你两个组别的马拉松比赛,南通籍奥运冠军陈玘和青年女歌手虞霞到现场助阵并领跑。

  本次比赛起点和终点均设在江心寺,比赛线路沿开沙大道、东沙大道和横港沙大道折返,途经寺外绿洲、杉林花海、东沙大桥,赛手们沿途既能领略到开沙岛独有的湿地自然风光,还能欣赏到大江大桥的壮阔美景。该大赛是国内少有的跨江跑,而且是折返二次跨江。在赛道沿途助威点上,组委会还安排了具有通州文化特色的群众性体育和文化表演活动,为广大跑友们加油助威。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肯尼亚的28岁选手基普拉加特以1小时7分55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冠军,女子组冠军被来自南通市如东县的周婷婷摘获,她的成绩是1小时26分33秒。

(供稿 本网专稿 三吴大地南通 移动版)2018南通通州开沙岛跨江半程马拉松开跑(条目标题是:南通开沙岛跨江半程马拉松开跑)

周婷婷(中)及获奖的女子组选手 朱斌 摄

  此次赛事由南通市通州区人民政府主办,区体育局、区发改委、滨江新区管委会承办,江苏奥文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运营。

(供稿 本网专稿 三吴大地南通 移动版)2018南通通州开沙岛跨江半程马拉松开跑(条目标题是:南通开沙岛跨江半程马拉松开跑)

通州开沙岛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任孙伟俊接受大小记者采访 朱斌 摄

  据了解,南通通州体育旅游“梦幻之春”是通州区人民政府着力打造的一年一度的体育旅游盛会,其主体赛事跨江半程马拉松以“乐跑开沙岛,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将充满青春活力的跑步运动与全民健身等理念有机结合,逐渐形成了社会公信力高、信息传播力强、群众参与度广的体育+旅游品牌赛事效应。同时,南通也将充分展现出文化、经济等方面发展成果,努力营造全民健身与体育产业、体育文化与生态旅游和谐发展的浓厚氛围,为打造强富美高新南通贡献积极力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