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县域经济 >> 正文

南京栖霞赴京招商签约10个重大项目

2018-04-25 14:08:59    来源:南京日报     编辑:穆菁     责编:程茜    

  原标题:投资总额逾百亿 含3个总部基地 栖霞赴京招商签约10个重大项目

  4月24日下午,南京栖霞区招商引资工作再添新成果—该区赴京举行的投资说明会上,由在京10家企业投资的10个重大项目与栖霞成功签约,项目总投资额近110亿元,其中含3个总部项目。

  近年来,栖霞区通过努力,打造了高校院所集聚,科教资源丰富,产学研合作链条完整,产业园区优质的招商引资环境,栖霞的创新生态,人居环境,政策力度与服务水平得到了众多投资企业和创业者的青睐。该区以“走出本土,放眼域外”的招商视野,促成了这次由区领导和各主要部门集体出动的赴京招商引资活动。

  在投资说明会上,栖霞遍邀在京的近120家企业和商务商贸业领头部门主要负责人到会,听取该区对招商引资工作以及南京推出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创新名城的“1号文件”的内容。该区还重点推荐了栖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栖霞山文化休闲旅游度假区,燕子矶新城等3个招商引资重点区域。

  栖霞区在会上最新推出了招商引资的“重磅政策”,包括设立规模10亿元的产业投资母基金,其子基金规模59.85亿元;设立3亿元的重大项目扶持发展基金,10亿元的创业引导基金;对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分别给予10万元至500万元的奖励;对高端研发机构的建设,最高可获500万元的扶持。此外,该区还将每年拿出500万元,用于奖励重大项目的引进方,单个项目奖励额最高可达100万元。

  昨天的说明会上,10个重大项目也同步举行与栖霞区的签约落户仪式。这批项目中,包括北京天瑞金置业投资公司的max栖霞总部基地,中国能源集团的华东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部,麦腾永联众创空间管理公司的麦腾江苏项目总部等3个总部基地项目,3个项目投资总额达54亿元。其中,仅中能集团的华东总部项目一项投资就达50亿元。

  与此同时,现场还签约了江苏得康生物免疫细胞项目,世亓智能科技项目,何家山颐养小镇,人工智能预制建筑研发中心,中建兴业城市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协鑫能源工程项目,中建盾构机研发生产项目。据悉,本次签约的10个项目累计投资总额近110亿元,其中包括2个外资项目。这批项目的落户区域包括栖霞高新区、新尧新城、栖霞山文旅度假区,以及迈皋桥、燕子矶、龙潭、栖霞、仙林等街道。 

  栖霞的政策和服务让北京企业十分看好,云狐时代科技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栖霞推进的“放管服”改革优化了营商环境,建设工程项目许可的“容缺受理”和全程代办也让企业建设进程大大加速,必将会促进更多海内外的企业落户栖霞。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