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房产 >> 正文

南京5万新阶层人士“入住”青柠盟社区

2018-04-25 16:08:08    来源:南京日报     编辑:穆菁     责编:程茜    

  原标题:5万新阶层人士“入住”青柠盟社区 拧成一股绳,帮助企业共成长

  “成长圈”侧重事业发展,“朋友圈”侧重联谊交友,“生活圈”侧重配套服务,“爱心圈”侧重公益服务,“议事圈”侧重言商参政……为将新社会阶层人士聚拢到一起,南京玄武区委统战部、徐庄高新区党工委、苏宁控股集团党委通过“五圈”融合,为新社会阶层人士打造了一个特别社区—青柠盟社区。社区成立6个多月,已经吸引5万多名新阶层人士“入住”,通过多种方式服务社会,帮助圈内企业共成长。

  “五圈”融合,建起“特别社区”

  3月29日下午,苏宁青创园多功能厅,一场主题为“品牌营销:社会化营销与营销创意”的沙龙正在举行,来自徐庄高新区60多家企业的负责人参会。活动主办方负责人,青柠盟社区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成长圈”圈主殷建介绍,这已是社区成立5个月以来第58场线下活动,加上30场线上活动,已举办各种活动80多场。

  同“成长圈”一样,其他几个圈子都会定期或不定期举办一系列活动,比如创业团队建设、创业经验分享、走进企业探访交流等。

  举办多种活动,助力社区企业发展

  据介绍,新社会阶层人士是指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等新兴业态以及新的社会群体。为把园区新社会阶层人士聚拢到一起,集聚奉献社会、帮助企业发展的新能量,2017年10月31日,青柠盟社区在徐庄高新区成立。

  “取名‘青柠盟’,寓意青年成长之路会尝尽青柠檬般的酸涩滋味,通过有效整合资源、凝聚力量,逐步在社区这个共同的家园中茁壮成长,最终品味到成功的甘甜。”徐庄高新区有关负责人解释说,参加青柠盟社区的企业和个人会员,可通过参加社区组织的沙龙、论坛、路演等活动,在创新创业路上获得帮助,少走弯路,早日成功。

  “我们公司是去年年初成立的,加入青柠盟社区之后,公司通过社区帮助,目前已与苏宁易购、苏宁金融、苏宁文创、苏宁超市等开展了深度合作,并已经纳入苏宁直播供应商体系,先后承接了双十一、2018年年货节、优品放心购等多项直播活动。公司也从成立初期的经营基本持平,成为年利润超过400万的高速增长型企业。”灰兔文化创始人王凯说。

  成立5个月吸引5万多人“入住”

  徐庄高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结合徐庄高新区重新整合后的“一区四园”架构,青柠盟社区在立足苏宁青创园的基础上,还依托园区“红旗飘飘”党建网络逐步将统战触角延伸到先声、东大智能、福中等更多企业。目前,青柠盟社区已将苏宁控股集团、徐庄软件园内民营企业和外商投资企业中的管理技术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等近5万多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纳入组织体系。

  玄武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处于起步阶段的青柠盟社区,将提升活动的频次和深度,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吸引力强的各类活动,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下一步,青柠盟社区将依托苏宁全球18万名员工、近150个党组织、4000多家门店,帮助圈内企业共同成长;并进一步延伸社区服务,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活动阵地的复制和推广,通过PP视频、龙珠直播以及苏宁直播和自媒体传播矩阵,将社区服务传播给数以亿计的用户。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